目前日期文章:201008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0020657.JPG
 
之前曾問外國醫生 : " 假如無法研磨生骨的話  那該如何補充這些缺乏的營養? "
結果得到很妙的答案
竟然是每天除了吃她開的食譜外
就是多吃善存a-z 1/10顆這樣
於是我挖出了本來要用來幫小彥誌分藥的分藥器來磨善存
沒想到還挺好用的XDDDD

因為不像小彥誌的心臟藥物需要用藥缽仔細的研磨分裝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首要目標就是騙水
之前給牠80~90cc的水+10g多的主食罐騙喝
但一定要溫熱的開水去把湯的味道熱出香氣來
牠才好入口
後來某日為了騙牠吃下某頓撒了藥粉的餐點
只好開了妙喵的鮪魚罐抹上去來誘騙牠吃
沒想到妙喵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強大了!!!!!!
之前被牠視之為糞土一樣扒土的肉肉+藥粉
變成搶著要猛吃還回味再三猛舔盤底允指回味勒= =..................
真的是太誇張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那段難熬的日子有好幾套好漫畫跟日劇陪伴過我
我想推薦給也面臨到不知所措的家屬們
我想看完以後 
大概都能有正面心情跟勇氣去面對家中心臟病兒的病情



醫龍(日劇) 1.2部

不同於漫畫工於心計的鬥爭
在當時小彥誌仍狀況不穩定的6個多月內
這齣日劇支持了我跟老公的心靈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R0020616.JPG

屁屁很喜歡咬牠的虎掌
為了怕牠的虎掌哪天壞了
我一直在找可以替代的產品  希望能夠交替使用

結果寵物店很難尋覓到適合的產品
最後變成買嬰幼兒的布偶來給牠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通常不是動物去惹小孩

而是小孩去惹動物=..=..................................

完全是看了圖就知道  囧


小彥誌最近熱衷開心練站中
R0020593.JPG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大檢結果不太好

Crea竟然到2.9
所幸腎超音波跟膀胱超音波 都是好的
讓我不至於覺得太難過.......

但是心臟就不太好了 不知道是天氣或是緊張是否也影響到
牠的心中隔變厚了
在這樣下去必須要吃心臟病的藥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小彥誌正在努力自己站著
大概可以持續5秒多這樣
還樂此不疲~~~
把我跟老爹的身軀都當作扶手撐
被他興奮出手壓到內臟且使出鷹爪功的瞬間還真是爆痛阿=..=!!!!!!!
所以千萬不能在平躺瞬間被當踏板XDD~~

不過看他從需要復健矯正肌力到現在的能夠自己活動自如
真的是讓人對他感到很放鬆且放心
因為他實在是太堅強了!!!!!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現在的飲食法是否能夠確切的控制了
看牠是食欲ok  能把自己的飯跟湯湯水水通通吃下肚
但有很一陣子沒去檢查了
心裡就是有些不安穩
最近太多事情一直發生
我從來都不覺得哪時有真正歇下來好好休息過
人生果然是世事難料
預想的行程老是跟會發生的搭不上邊  囧
我實在是太會抽到大獎了.......實在一言難盡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有好好把飯吃光喔~~ 要多多稱讚我喔~~~~~) 

最近屁屁吃飯會有壞習慣不把最後的湯汁吃光
不管怎麼好說歹說
說明那是多麼重要的營養成份
但最終要是沒吃完
就變成我會強迫抹在牠嘴上逼牠吃
然後過來牠就會生氣鬧脾氣到不行= =
接著晚上就會上演鬧脾氣咬死人的戲碼......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0020542.JPG
  
這個說來話長,
自從能溝通以後某貓就漸漸機車起來了=..=。
前幾天某貓因為一些理由被嚇到神經緊張胃痛好幾天吃不太下飯以後,
我就努力要找出他不吃飯的理由,
不然不吃不喝,到時候腎指數升高還是脂肪肝什麼的, 我就頭大了=口=。


結果終於找出受驚嚇的原因,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一定是遺傳到我A..A/ (傳說中的傻父母上身XD)
不然怎麼有1歲多1個月的小孩能夠翻書翻得這麼順



嘖嘖嘖~
看那翻書手部細膩動作
跟我哥的酷愛撕紙小孩們真的差很多= =........
她們愛撕紙不是特愛看書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