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This moment .


曾經摔斷腿的丹米爾曼的同隊隊友問著他:
你現在是隊裡數一數二的佼佼者,
既然那個蘇格拉底教你這麼多,
能不能也教教我,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阿?

丹告訴著他:
把握好當下每一分每一刻,
專心認真做好你眼前的事情。

但隊友繼續說著:
可是我想拿到金牌阿~
要是我拿到金牌,
我爸會很高興,
我可以跟他要任何我想要的東西,
以後我想要財富,可以上名校,想要開名車......想要XX....    想要XX.................,我都可以輕易得到............。

 




想到大學時的自由式的游泳課,
最後期末考,
面對著半個大的游泳池,
老師說:「不會換氣的,中途可以起來2次」

 

不會換氣的那個人,也包括我。
面對著那池水,
我決定什麼也不想,
閉著眼睛游
靜下心 ,
聽著水波聲,
聽著心跳聲,
指尖就盡量由前伸著,腳隨意踢著,
至於氣夠不夠這回事情,我不在乎著,
甚至
我不去想他。

游著游著我不覺得我是在考試,
我很享受著那樣寧靜的時刻,

最後到達游泳池的那一端,
老師對我說著:


「動作很漂亮。」


我知道,我順利的通過了這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