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台中的景觀餐廳超多的,
而且每一間都在比大比美,
佔地幅員廣闊地跟台北差真多阿XD,

於是這次來這邊就挑了1.2家有興趣的西式餐館,
悠哉的呆著逛著。






很熱鬧的一家餐館
感覺玩心十足









之前在東海迷了好大的路,
這次總算有好好逛了一下,
不過在中南部的蚊子顯然都還很有元氣,
一回神才發現已經猛被叮了挺多下的阿 /囧\。








怎這黃金香檳喝起來極為蜂蜜水的感覺呢?



不過超經典的:
小陳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  疑 ?  小陳是哪位?
怎麼沒有胸部?                   (  我?
但是身材很窕佻,             (  恩.......這還比較像人話= =.......
所以應該是女的(?)。        ( 扯了老半天   原來真的是在講我????

喂喂喂~~~~~~  !!!!!!!
我可記住了XDDDD
見鬼了,最好是有人這樣就可以喝醉orz 




第二日吃完極美味的早午餐後
過來就繼續著過來的行程





台中美術館真的很奢侈
竟然不用收費
北美館都還要30元阿.....感覺......也沒這邊的場地好



很喜歡這天的展覽
特別是亞洲藝術雙年展裡的
漢斯.凱普,拍攝自越南街道上《超負載的機車》系列

藝術家總是創作著任性著
不過我喜歡著能夠讓感到人開心的任性



而這趟也總算擺脫了雨女(?)的詛咒X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太習慣台北了,感覺台中天氣好好阿~~~~






總是忍不住一直想拍著藍天 : )





順道一提的題外話是.......




等到回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週也是要到公司加班XD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阿~~~~~~~~~~~可不是故意忘了不來的喔





20071215
德國秘密旅行=>東海大學
20071216
lesson one=>美術館=>日出,大地=>俊美=>東海夜市雞爪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