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記得是禮拜五,
幾百年沒穿過裙子到公司的我,前晚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
發現娘的長裙穿在我身上,竟然可以往上拉可以當成短裙._.,而且加上一些配件就有小洋裝的效果,
真是太有趣了。
結果搞得老媽對我放話說: 對拉!!!!我就是腰粗拉!!!!!妳娘以前腰可是24腰勒!!!!!!
 
痾......,妳根本就是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從沒認為妳的腰粗阿!!!! 
還有您的裙子本來就喜好比較寬鬆款式好嗎orz?
過來看著7點整下班指針, 
匆匆趕忙搭乘捷運來到六張犁站,也差不多8點時間了,
ya~,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很期待來今天的晚餐。



打開菜單,其實我心中早就都被批達都吸引走了,因此2人點了3樣基本的菜色,
牧羊人沙拉滑蛋起司批達烤?????雞肉飯(真不好意思菜名已記憶喪失),當作口味的嘗試一下。


今天的客人不多,很快地菜色就一一出菜著,還快到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很多人嫌這家上菜很慢XD。


.
牧羊人沙拉。可以自行加上現磨胡椒以及鹽調味。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因為沒看到其他人食記中乳酪塊orz,
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雖然整體橄欖油拌起來的滋味還ok,但個人覺得洋蔥嗆辣到有些搶味,而其他生菜的甜就不太明顯,
而且......怎麼沒有乳酪呢/>.<\。 

烤?????雞肉飯。



上面的烤肉有點乾,又讓我有些失望
但是底下的香料米飯倒是出乎意料的十分美味

原本以主觀的以為應該會是爛爛"澱粉"而已",
這米飯雖然上頭有淋著大量的番茄醬料,不過本身卻是出色到還不至於都被番茄醬味道淹沒,
直讓人越吃越想再來一口,感受在口中咬勁咀嚼口感又品嘗散米飯發出來的香甜
跟一些台灣號稱好吃米的店家相比,還真是贏太多了。

而旁邊副餐的薯條, 熱騰騰燙手得很, 切的比較粗,咬起來很有料不空心,
十分酥脆不油膩上頭的鹹味的調味更是恰恰好不沾醬料就已經足已
本來啊......,很克制不敢吃太多(遠目那巨大的批達....., 
這下又敗了阿XD。



滑蛋起司批達。喜歡著很簡單的幾樣東西就能做出美味的激盪。



本來以為著批達小小的一個=..=,
沒想到一端上來,2個人都傻在那邊,
這是4人份的份量八= =......!!!!我想吃不完的外帶性應該是100%了。

很喜歡著皮本身的一股麵粉香氣,看似薄,
其實厚度介於一般的厚薄2中披薩之間,
咬起來口感厚軟又Q,同時沒有太多的油膩,又恰好濕潤,這點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這點什麼突然聯想到2家相鄰的無油煎韭菜盒子的大餅,
2者之間有著類似層
次的咬勁只是麵粉香不一樣,也許是因為pita麵餅類本同源這樣XD?



上頭的滑蛋
略略有著烘蛋般又融合起士的單純味道
雖然口中就只有滿是蛋香起士香阿,調味卻是老練得融合在一起
簡單就能直讓人再伸手想吃個不停。


很多人說著這家店不便宜,但是其實跟許多美式餐廳相比,其實也大同小異,
今日3道1000+10%=1100。

而且話說這晚外帶的半份滑蛋起司批達,
在隔日的早晨醒來........就耐不住誘惑.......,全進了我的胃袋XDDDD,
雖然當下貪婪到不想再次烘烤加熱直接吃了,但直接冷食還可以美味依舊阿, 
同時上頭也沒有披薩會有的可怕出油狀態, 
想起那蛋香來又覺得口水直流。





世界最古老的麵餅-Pita

Pita餅席捲歐洲人的胃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TRUVA
台北市安和路2段181巷3號1樓
(02)2737-0037 
12:00 ~ 14:30
18:00 ~ 23:00
週五、週六
11:30 ~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