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衣蝶s館左方這邊的新成大樓,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施工落成了之後,也陸陸續續的開了許多店家,
尤其是每次下班回家時總是看著拉麵店跟甜甜圈們總是人潮洶湧排隊著。

而最近,本來拉麵店一邊空著空間也悄悄裝潢好開幕了,
原來就是花蓮來的三姊妹海苔飯捲~。

還記得有幾次看到人家網誌上看到這大紅鮮豔的新穎外包裝,
看看價位好似也是在這排店家中價格最為平實親人的,
於是就決定外帶兩捲給家裡的人嘗鮮看看。
這時店內一位看似老闆娘的美女,正十分熱心的跟客人介紹著她們家的產品,
於是點了鰹魚櫻花蝦以及推薦的燻香雞肉。



由於我很好奇著她們家花蓮富麗米有多好吃?
這時老闆娘二話不說馬上拿出裝湯的紙碗裝了一些讓我試吃,
本來只是想說單純試吃米飯而已,沒想到碗裡卻是越裝越多......。

除了原本的飯以外,又放入了蔥爆牛肉的配料,
結果老闆娘覺得還不夠多,竟然又再次打開飯鍋蓋繼續裝飯,
然後又放入了燻香雞肉,最後又再度加疊上一層米飯上去,老闆娘的熱情還真是嚇到我了!!
沒想到試吃試到根本快外帶一整碗小便當回家了XD,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搭上回家的客運,忍不住就邊偷吃了起這飯來,
"小便當"中配料的油鹹香挺夠味的,感覺還有倒是挺像是清爽版的蔥爆牛肉飯,
不過意外的讓她們為之驕傲的花蓮富麗米卻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米飯有Q,但是香氣以及滋味老實說都挺平淡的。

之後又吃了加上了海苔的香脆飯捲,
整體的表現就如同前面所言的,吃起來感覺就是清爽版的蔥爆牛肉飯以及香酥甜櫻花蝦,
只可惜的是米飯卻依然還是成為了她們家產品最大的缺陷之一
嗯~怎會這樣呢?這個結果讓我十分地意外的結果阿。

另外一提是店內的店員精神感覺有些鬆散,
要是更加精神奕奕些我想會讓整體印象感更有加分效果也說不定。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三姊妹海苔飯捲(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47號
(02)2559-1701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