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參加的婚宴中,Alan的喜宴大概是過年前的最後一攤了。

之前就聽Alan說著要前去女方家中正式提親,
然後過來一連緊接的好幾個月,由於每天一直都忙到昏天暗地,
連想跟大家好好聊天的空閒都不好抓,
沒想到過來聽到的好消息,
人家已經搬好新家打理好一切,過來就等著結婚宴客,
哈哈哈~時間還過真快阿~。



想想這一年來身邊的朋友們乓乓阿寬yiling相繼得完成了終生大事
心中真的很高興大家都找到了適合著自己的好對象:),
能遇到對的人,還能雙方都有著共識一起攜手共渡人生,
其實真的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在星期六的這一天,
照慣例著我又來個"剛剛好"到會場的壞習慣XD,於是先打電話給個要當伴郎的creamily
看能不能幫忙先佔個能在熟悉朋友邊的位子,過來就跳上計程車直接前往目的地拉。

然而正中午真的很難招車,感覺自己就像個傻瓜一樣站在馬路邊許久,緊盯著不放川息不停的車流來來往往,
不過小黃們這時卻都像是消失了一樣,真的是覺得臉都快綠了......。
好不容易終於招到一輛空車跳上去之後,本來想說就這樣直達晶華酒店門口的,
沒想到今天還真是大好日子,當車子開到南京中山的路口,
很明顯得動彈不得的車龍同時佔滿了所有車道,
這時司機很帥得轉過頭來對著我說: 小姐,在這邊下車好嗎?前面攏凍ㄟ。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事事難料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次同桌受邀的部份親友們,
依然......還是很眼熟著呢~XDDDD。







超緊張的人夫主持人子書



creamily是新郎的好友,於是這次要擔任著伴郎的角色,
不過我們所在的這一桌實在是邊界地帶視野不佳,
結果我只看到2對伴郎伴娘有點走太快得已經先到達就定位,
而2位笑得好僵的緊張主角們卻好像還有點距離XDDD。


過來就要開始吃喜酒嚕~~





今天所有菜色裡,我最喜歡著這不落俗套口味精緻的糯米湯圓甜湯
晶華由於菜肴上來之後,會由各桌負責的侍者幫大家分盤,
所以拿到的時厚看起來都有點少少的,
說真的剛開始真的感覺很吃不飽XDDDD。






XO醬爆雙鮮真不錯吃
我跟狐狸姊妹們都曾一度想偷吃掉別人的份
因為同桌不少煙鬼們都出去抽煙了要是神不知鬼不覺清光他們也不知道吧A.A/



魚翅不錯,羹湯就soso,又覺得有味精一纇的調味品





也喜歡這道紅玉冰糖排, 最近肉吃太少了,又天氣冷,
就努力搶著比較大塊的豬排來吃XDDDD,
這十分入味的排骨肉很嫩,輕輕筷子一挑就跟骨頭分離了。



我們今天的主角,由於坐位置不好拍照,真可惜都沒怎麼拍到新娘子說XD。



今天難得看到大家喝到微醉的模樣,感覺氣氛真的有特別HIGH





HYDE喝到後面動作真的是超緩慢的,
好像還會停格一樣XDDD,真的是 超可愛的,會忍不住一直想拍他。







可怕的頭文字弟猛灌大家酒阿= =
不能只喝一點點喔.....,你看看又被倒滿一杯了XDDDD





我喜歡冬瓜盅裡的火腿,可惜好小碗阿XDD,喝得有點不過癮。

蠻清香風油飯的荷葉飯



將軍笨蛋Creamily

甜點盤中我喜歡著左上的芋泥餅,芋泥還挺扎實的又不會過甜。



許多大家口中所謂的正妹感覺長得都一樣
我反而更喜歡全家長相都有著獨特個性美的狐狸姊妹



不過這天姐姐隨便穿穿也沒怎打扮化妝就來了XD





終於有機會都拍到今天的2位主角,雖然跟新娘不太熟悉還是很誠心誠意祝福2位喔~



男主角的好哥兒們,大家人都很好相處看著每個人爽朗的笑容感覺很讓人開心



最後今天的喜宴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最後準備款一款等等來去新郎新娘家拜訪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