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看過的電影們快快清一下巴XD,可能會感覺少了許多誠意就是了。

簡單感想一言以敝之:蜷川實花的動態攝影集。
每一個鏡頭都極盡著導演一貫的攝影美學,不過在運鏡方面還是極為生澀著就是了。

3個花魁中,尤其喜歡著粧衣花魁菅野美穗
儘管只出現10多分鐘而已,但菅野果然完全無愧魔性之女的稱謂,
我怎樣都忘不了她騎在男人身上,那盈淫邪意味深長的回謀一笑阿~。



看完電影後找來了安野夢洋子原著"煙花夢",
才終於看懂了對於片中交代不周的"笑面鬼"一稱呼,
之後又發現了安野其他的漫畫:例如" 工作狂人"、" 霓裳魔法家 ";
我尤其推薦著"霓裳魔法家"這部看起來超少女包裝的大作,
有著"工作狂人"的衝勁熱情,但是分鏡方面更加地成熟,
我好久沒看到這麼要用行雲流水來形容鏡頭表現,雖然只是簡單地單純講述著豆子,
這樣一個單純想要做出讓自己滿意衣服的女孩子,
不過看完之後卻能讓人全身湧出能勇敢面對明天,有衝勁地努力下去的決心。

椎名林檎的音樂由於我非常地喜愛,
所以電影每一首曲子大多都聽過,
不過我實在是認為跟影片本身其實常常搭得不太融洽,真是太可惜了。

蜷川實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