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輝煌年代.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你願意為我做一件我很久沒做的事嗎?」
「你可以吻我嗎?」

看這部片最享受的就是,專心一意地欣賞凱特布蘭琪的演技
不過整部片由於前後比重切割實在有著非常大的問題,
前頭讓人深切得貼進去感受著女王內心孤獨的人性描繪,
到了後半部由於快馬加鞭的想結束整片,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了奇妙的造神計畫了起來。

而說到凱特布蘭琪,不知道為什麼,
我老是會搞不清楚她跟Tilda Swinton
(飾演康斯坦丁百加列大天使&Orlando),
這兩位感覺有著神似貴族氣質的美女XD。

 

<投名狀.The Warlords>

與"惡女"有著有點雷同的毛病,
就是.....極盡營造畫面之美,但其他劇情張力漏洞以及演員整體表現水準參差不齊。

一直想努力表達的奇妙的熱血"兄弟情",
可惜角色深度還是不足太嫩了,一開始的大戰一干人殺得亂七八糟 ,
還能這麼開心地3個人恣意歡笑得像是只是玩耍?整個不合理阿~。



唯一片中最讓我喜愛的角色就是"蓮生",
這位表情冷靜得令人深刻印象的美女徐靜蕾,
只要是她出現的鏡頭,總是讓我喜愛不已,
其他一堆大頭堆臭男人們......不看也算了XD。


投名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