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入倒數二字頭的,大家被召集了起來,一方面除了勉勵之外,
二方面同時也告知大家:
"過來要週一到週六每日加班到10點。"

這狀況想當然是合情合理的阿~,看看我手上被分配的關卡,原本以為會是輕鬆快樂的單純美術工作,
沒想到到了這幾天突然變天了起來,怎麼關卡中有著的1.2.3樓,
其中的3樓前幾天還是好好的......,過了個年突然整個都燗掉了......,真是非常好樣的......。
不過我該慶幸,幸好現在時間還算充裕,不然可就真的去死幾次都不夠。

過來今天跟小時一層一層剝解之後,赫然才發現到,
果然是很久以前做的東西,好些東西都是要重新整理做法的;
而爛掉要翻修的某個大檔案,竟然是一個整個連材質球都要重整的好玩意兒,
真的是......有夠被打敗的,怎麼到這幾天我還在做美術的工作,
有沒有搞錯阿orz?
不是要debug了嗎?
不過bug幸好也不多就是了,不然真的會死人。

然後公司這陣子就免費提供訂購午晩兩餐,讓大家方便吃食,
不過看看這每日兩餐的養豬計畫,我還是不要參加比較好。不過週五晚上繼續一邊修改檔案的時候,
一邊跟友人k討論到這問題,
友人k就說拉:
既然你不吃便當A.A,
那應該能請公司幫忙訂購喜歡的食物吧?
趁現在趕快去找ALBER  (我們整個專案的Leader,
快去快去~~~。


晃過去看了看ALBER,看起來的確是現在有空的樣子,
不過就還是在周圍害羞地徘徊了好幾下,最後還是更害羞的找了ALBER過來,
然後說.......
你知道我不吃公司訂購便當的吧~,
( 反正已經有好幾次訂便當的前車之鑑, 而且真是沒禮貌的切入法XDDD
我都會自己帶便當, 那能不能麻煩公司幫我買這個  (  遞包裝袋 ,
每天3包,全聯就有賣了,還比較便宜喔~。
然後蘋果每天4顆
痾......4顆好像有點太多,
那每天2顆好了 .\\\\\\.b。

講完這些話的之後連連一直覺得好害羞啊XDDDDDD,
想想周圍的人,因為我奇妙的吃食習慣,老是從大驚到習慣,
我相信他們一定都曾覺得:我真是怪人一個=_=。沒想到這一次還要把自己吃食的習慣更大辣辣地麻煩別人,
 真是一整個窘迫害譟不已orz。

結果過了沒幾個小時,
ALBER竟然就出現在旁邊,
手上還提著全聯的大塑膠袋,然後說:

這是兩天份的喔~,別太快吃完喔(笑。

當場真是一整個抱頭地害羞接下ALBER手上的大提袋來
我想當時臉上的大驚表情一定更是蠢上加蠢了吧._.,
原本以為會是請管理部去買,沒想到竟然是ALBER親自去採買.\\\\\\.,
而且他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根本覺得......
我是寵物嗎= =?
這段對話根本是飼主會對寵物叮嚀的話語阿orz。

結果......今天蘋果竟然也是ALBER親自去買的,
真的是一整個讓人非常非常害羞阿>\\\\<,
後面還有叮嚀呢~

對了,
要是吃完了,袋子放我桌上我就知道了


那......下次我要把ALBER採買"準備餵食寵物"的樣子拍下來,
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愛阿XDDDDD,
果然是很有慈父的樣子嚕~,跟其他人感覺就是差好多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