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友人K自從吃了一次米朗琪的鬆餅後,
三不五時就在耳邊一直催眠著我XDD說:
米朗琪鬆餅真的好好吃~~
你一定要去吃看看~~~~~。

想想在這附近工作這麼久了,
竟然沒有吃過這家也實在是太過分了XDDD,
於是在這難得忙中偷閒悠哉的週日,
就指定著要去米朗琪吃吃她們家的草莓鬆餅。



約是下午1點多來到米朗琪的,看看路邊的等待大陣仗們,
想想除了最近以來吃丸壽司以外有稍微等待過,還真的是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排隊了XD。

從到達時的79號,一直等到我們(109號) 花了1個半小時期間,
為了要早點進去,連連跟好幾組人馬一起搶好幾次吧台的位置XD,
不過基本上還是依號碼前後當順位的,
而當我們入座(109號 )時這時的排隊的人潮甚至已經排到187號了= =,真的是很誇張多人阿~~~~~~!!!!




這時已是下午三點,我們真的是餓到翻掉,
於是我們點了草莓鬆餅黑胡椒牛肉三明治以及煙燻雞肉三明治

這時小姐勸我們說:
餐點的份量很多,要不要之後再加點XDDDD,
要是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喔。

可是我心裡這時只想著:
嘖嘖嘖~~~妳實在是擔心太多拉,
儘管放心,我相信......要吃完是非常簡單的事情 ._. \~。



在等待的時候,一直觀察著店裡的工作人員們,
感覺每一個應該都是被要求要精心整理打扮外表的
大家的妝都畫得很恰當,很有時尙的感覺,
配上一至的英式風格的制服,真的很非常的賞心悅目
這時很快的眾人讚賞不已的草莓鬆餅一下就送上來拉\*Q*/ ,
到底有這鬆餅有多優,已經懶得多加贅述了,反正就是名不虛傳一矣概之XD。



只是用刀叉吃鬆餅個人覺得實在麻煩XD;
直接用手指去捏拈感受剛出爐的麵包或麵粉製品更有食得樂趣得勒,
那種剝開之後熱氣蔓延的瞬間,
那種撕開瞬間熱脆的聲響跟觸感,可全然不是使用刀叉可以感動到的,
再沾著酸酸甜甜的草莓醬,又一邊裹上草莓冰淇淋之後大口咬下,
更不是秀秀氣氣的吃法可以理解的XD~~~~~,
果然事實證明,
我當不了不是淑女,一點氣質都沒有阿~~~~~。



不過這超正的草莓鬆餅有個最大的敗筆就是......,
其中附上了一球的不太實在卡士達醬,不夠甜,也不夠濃,甚至個人還覺得不夠新鮮......。

以前曾跟人家一起做過的正港卡士達醬,
光只是牛奶+鮮奶油+蛋黃+香草香+糖+玉米粉,
竟然就可以神奇地幻化成為讓人停不下來的超誘
人餡料,
而這米朗琪的卡士達醬,只能說:超級不及格的啦._.



鬆餅以外大家讚譽不已的三明治
對我而言評價就實在是......,
只是比普通咖啡館再華麗一點的版本而已嘛......,
我想眾米朗琪的擁謢者,在看到以下的感想,
也許會在心中大喊著:是你太機車了吧XD!!!!????

薄而輕輕一拿就像要捏扁的烤麵包,
就算塗了奶油,也改變不了太多麵包香氣口感貧乏的事實,
中間則有著勉強硬撐著厚度的稍微脫水顯得生氣不足的生菜葉,
而一旁的蛋沙拉......,只能說實在是很普通很普通,
普通到引不起食慾,
於是蛋沙拉都丟給creamily解決XD。



據說是招牌的之一黑胡椒牛肉三明治,牛肉個人感覺口味很非常罐頭食品而已, 
上面塗抹的芥茉籽美乃滋口味微酸清爽感又不膩口,硬是幫牛肉死硬的鹹味加分了不少,
不過在跟表現更優的醃燻雞肉相比較之下就遜色了不少,
牛肉的總覺得有點乾口._.,
為何這能稱會是招牌之一呢? 百思不解。

而這樣一份110~140左右價格三明治,
個人覺得其實十分地不值得點,還不如享用鬆餅比較實際XD,
吃著吃著不禁懷念著台中的LESSON ONE的三明治
不論食材還是烹調手法都是一等一的上上之選~~
價格又親民的很,不然就算是連鎖的KOHIKAN也覺得還更美味orz。



吃到這裡,如果有機會再來到米朗琪解解饞,
我想以後我只會選擇外帶鬆餅食用,
主要是個人對於店內每人強制低消飲品的規定有些微詞在XDDD,
我是來這裡找開心的,為何要強制我消費飲品呢?

至於這些喀完了沒?
我喀了,鬆餅3/4,煙燻雞肉喀了3/4,黑胡椒牛肉喀了2/3,吃完還是極餓._.,那三明治根本就是塞牙縫。
而可憐的creamily只小嘗了,鬆餅1/4,雞肉1/4,牛肉1/3,蛋沙拉*2球,冰淇淋快1球,還有眾草莓們XD。
哈哈哈~只好等等拿拉麵補償你吧~~。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米朗琪咖啡館

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平日 07:00-23:00假日 10: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