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捷運一上來對面就是同心圓
每次看到車輪餅就是抑制不了這股衝動,
這家總共吃了3次,
一次前年,
一次去年,
然後就是今年。

前年經過時記得是晚上了,人龍排了7.8個,
當時對所謂的食物還沒這麼貪食而且機車,只是下意識的覺得這攤一定好吃吧?
眼一瞄腳一跨就跟著排了起來,
果然排隊做出來的食物有著現做現出爐的新鮮,
好吃的記憶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著。



然後去年來的時候,吃著她們從保溫箱中拿出來的車輪餅,
才一咬臉就馬上垮下來了,
放保溫箱到底是哪個人發明的鬼玩意兒=..=,難吃到爆!!!!!

想當然爾這次就學乖了,
要什麼口味?
我要現在現做的。

那現在有蘭姆起士嗎?
有剛剛才放進去的可以嗎?傳統紅豆現在正在做。
那我要蘭姆起士跟傳統紅豆的。


<藍姆起士>



拿到手上心是厚軟皮倒是不脆了,
於是急著想快快大咬了起來確認一下值不值得再吃下去,
藍姆起士裡面吃起來口感還挺"中乳酪蛋糕"+"酷寧姆(奶油)"的,
適當的淡淡的鹹甜起士味還有著葡萄乾,
我想要是跟比較薄皮的餅皮相搭會有些膩,
不過跟這種內裡比較像蛋糕的車輪餅一搭倒是極合的很~


<傳統紅豆>


傳統紅豆一做好馬上迫不及待地想拿在手上,
感覺其實同心圓的鐵板溫度沒有傳統紅豆餅的那般燙,
是因為比較偏蛋糕體又厚的關係嗎?
我想不然會一下就焦了,然後裡面又沒熟。

果然啊~~~~帶著酥脆的外皮就是王道!!!!!!
餡是比較偏泥狀,
紅豆餡還挺濃的,
不過總覺得香歸香,不過還沒有板橋的楊家車輪餅的好,
但與甜度恰好的蛋糕心很搭。



吃了2個以後,食慾果然大開XD,真是嚇死人了= =,不
是剛吃完一堆壽司嗎?
然後又站在前面想繼續點著......。

現在正在做的有水晶紅豆跟水晶芝麻。
恩恩恩,
那就當然等等各來一個嚕~~~~。


<水晶紅豆>


水晶紅豆覺得總沒有傳統紅豆好吃,
雖然只是多了一塊麻薯,
但是紅豆就會變得不夠味,
個人覺得不愛這味。


<水晶芝麻>

最後的水晶芝麻還在爐上耐心煎烤著,
過了幾分鐘後終於也出爐嚕~~~~,
上頭灑的芝麻第一口吃下其實感覺有些生,
讓我有點皺眉,
不過越吃竟然越是生香美味停不下來;
裡頭的極濃芝麻糊餡已經加熱了許久,
濃縮又濃縮芝麻香糖香又燙舌得很,
配著水晶的解膩解甜的妙用,還真是好吃阿~~,令人很開心,
最後這美妙的結尾還真讓人欲罷不能。



最後還是要每次都耳提面命的的說著......

想要享受車輪餅美味?

請挑個沒什麼人的悠哉時段,

機車的說:
我要現做的。
當然也要馬上現吃喔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同心圓日式水晶紅豆餅
(02)2777-447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133號
11: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