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禮拜堂隨處都可見,
有趣的是連墓地也十分的中西合併著,在中式的屋頂上也還有的小小十字架。

沿著公路風情,邊享受著夏日般熱風的吹拂,
真的忍不住就好想吃冰喔~~。
剛好光復糖廠也到了,
以前不知道原來台灣的糖廠也可以這麼有趣,
不過這邊的遊客可真是出乎意料的多,
感覺全花蓮台東不知道要去哪的人是不是都跑來這邊了XD。



在這邊買冰就好像買電影票說,
買好冰票再去旁邊兌換,
不過這樣的確效率很不錯,而且很有衛生觀念。

巧克力果然是我的罩門,
雖然猶豫好久,還是給他點了脆餅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右邊是creamily點的碗裝夏威夷聖代。



這冰真的很好吃
餅皮香脆又厚牛奶味十足,難怪還有單賣脆餅的選項,
一定有人會想買回去當煎餅啃食;
用料紮實的冰甜度恰好,味濃溶得很又慢,品質果然是掛保證的
跟淡水的相比真的明顯就威上好多,而且吃完上面2球,
連底下其實也灌了飽飽的冰淇淋,難怪一整支拿起來真是有份量XD


結果吃完一支後,真是胃口大開阿= =
我看我的甜點胃根本就是無底洞
阿不就再來一支阿脆餅芋香(芋頭+花生),
不過2種相比之下覺得還是巧克力好食,
這邊的芋頭跟花生不太威orz。

光復糖廠其實還挺逗的
吃冰可以配著濃濃台味的錦鯉魚池,
果然有人亂丟餅乾跟冰下去餵魚XD。



看這維納斯......,一口貝齒好嚇人=口=。



這有個性的牛歪著頭一臉很臭很臭地在拉車。



漆得很樂高的作業車。



還有很有舊時代風情的木造日本宿舍。







沒有燈的"懷舊"廁所。





機器生大病?
原來是指踩收下來的甘蔗在製成糖的時候,要除去砂石不然可是會損害機器。



我是認真覺得來光復糖廠這邊保證不無聊的XDDDD,標準的有吃有看有玩還有得逛。




繼續往下走,
又有點小雨滴點點落下來,瑞穗牧場
老實說,我覺得有夠無聊的,光復糖廠比較好玩阿!!!!



冰也不怎麼特別,就十分煉乳口味的牛奶冰.......,
紀念品也不怎麼樣......設計得很粗俗,
而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駝鳥跟牛一起養XDDDDD!!!!





而且這駝鳥可精明的勒~,
牧草? 俺可不吃!!!!
我要吃香香的餅拉~~~~~
有小弟拿著牧草結果當場看他別過頭去
拉XDDDD。


繼續往下來到玉里
突然覺得繁榮了起來,
玉里感覺是個好地方,
有我最喜歡的小鎮風景,而且人們臉上的表情煞是好看。







聽說這是"帥哥"穿著的大尺碼服飾,
我被打敗了orz。



玉里有名的羊羹,
沒買羊羹,
倒是買了好多某人喜愛的元寶巧克力。




過來就該去今晚住宿的地方,
富里的北九岸 不知道會不會像茗源一樣難找呢?



北九岸意外的好找,
不過這可不是熱鬧的地方,
雖不至於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不過附近比步行到得了,除了幾間比鄰大小雜貨店加油站麵店農具肥料店外,
你看得到的就是沿著山邊開墾的梯田,
往深處走去地上還有著秧苗的盒子,田裡有人家正在插秧,
榘道裡哄隆哄隆的水聲的水流得湍急。









在這邊最大間的"超商"裡,
再次印證了某某民宿老闆的發言,
果然花蓮過年的娛樂是放炮阿,
看這小型軍火庫似的山堆,想起沿途可有不少好大"鞭炮"招牌,
這時店裡的電視傳來了逗趣的一則國外新聞,現在美國有慶祝離婚蛋糕可熱門著,
畫面上的新郎人偶可正被攔腰被鋸成兩半。


現在一找還有新聞稿勒,
慶祝怨偶分離 美可訂離婚蛋糕

【大紀元2月10日訊】(據台視新聞報導)結婚是喜事,離婚也並不一定是壞事,在美國有些製作結婚蛋糕的業者,現在也接了訂單製作起離婚蛋糕,慶祝怨偶結束痛苦關係。佛羅里達坦帕附近這家結婚蛋糕專賣店,六十三歲的老闆巴克原來在蓋房子,14年前開了這家蛋糕店。14年來蛋糕店接了五千多張結婚蛋糕訂單。六年前的某一天,店裡來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客人,不過才一年半的時間,新娘找上同一家蛋糕店,但這次要訂做的卻是自己的離婚蛋糕。
離婚蛋糕跟離婚一樣可都不是隨隨便便的,上下總共有五層,新郎還攔腰被鋸成兩半。訂做這樣一個蛋糕要價六千元新台幣,所謂好聚好散,買個離婚蛋糕慶祝一下也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