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多。
店員好睡眼惺忪。

這是我來到公正街包子最大的印象,
某人這時已經餓到跑到對面吃起很貴又不好吃的寒酸排骨麵。

跟著排了2分鐘發現情形不對,
就轉戰陣地到裡面去坐在唯一空著的一張大圓桌,
外面原來給外帶排隊用的,
結果坐下來就發現這氣氛有點不太對勁,
每個客人的臉色都不太好看的死盯著前面的蒸籠。



攔下跑堂點了菜等了一下後,
這時來了一大陣仗的人,
看來似乎是民宿的老闆帶住宿客人來吃早點,
民宿老闆看我才一個人就麻煩我能不能轉到這時才空出來的一張4方桌,
想想也是,大家方便就好。




就轉過去繼續等,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了,我想至少有2.30分鐘了,
每個人的眼睛都等到要噴火了,包子都還不來!!!!!
不過這時唯一有一桌例外著,就是那桌民宿老闆的客人



不是我講話要酸溜溜的,
也許真的是因為叫做"熟客"的關係,
這一群人一坐下來,
民宿老闆就叫店家上了好幾大碗的酸辣湯,好幾杯豆漿,
接著又上了好幾籠本來就不需等待的蒸餃,
這時連小籠包都像是吃到飽一樣毫不客氣一籠又一籠不停端上桌來
你知道這時候有多少人在等待小籠包出爐嗎?

他們10多個人也不過來去10多分鐘,
就吃飽抹淨嘴還外帶好幾大袋包子,
我們其他10幾桌的客人都像笨蛋一樣等到每個餓到要抓狂,
東西還不見得來了,真的是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火大。



終於要上菜了,
環顧一下四週每個人的鬼表情總算都解放下來了XD。




公正街包子的蒸餃不好吃
四個字形容:

滋味盡失。
我想是比冷凍的好上一些。




小籠包都是現包現蒸,
聽說是老麵所揉的皮有加入糖,
吃起來很Q又甜甜的,咬勁很好,
配上肥瘦相參的內餡,
恰好的蔥水薑末豬肉香真的好吃

由於餓瘋了,別人都說吃個幾顆就飽了,要不是怕發胖,我真的想吃他個2籠阿~。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公正包子店
(03)834-2933
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24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