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逛花蓮民宿的相關網站,
遠在富里北九岸一看到地點跟價位,以及提供餐點的用心度,
在可怕的春節一片高檔價位中還真是深得我心。

我恨死了台灣旅館的低品質高價位收費,
與其住那一晚1500以上的旅館,
倒不如住一晚500的LOVE LOVE賓館,
有時候真的"運氣一來",兩者的品質其實也沒差多少......。



昨天大概是傍晚5點到達北九岸的,
趁著天還微亮的同時,逛逛附近富有農村氣息的鄉野田地
喜歡著這邊簡單靜謐的氛圍,
心靈會很平靜;
不過這時creamily反而吐嘈的說

妳真的能在這邊一直呆著生活嗎?
要是是我一定會受不了過沒多久就想回台北。

也許是現在網路讓資訊無國界,
才會讓我這樣天真的自以為能在這邊生活?













北九岸,
有著用心打造民宿的女主人
雖然我們沒預約原本需要索費150的晚餐,
當一家人吃著一桌熱騰騰的菜餚,也不忘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





書架上擺放著充實的花蓮旅遊資訊,
樂活風的書籍以及貼心提醒捶手可得,住外面我其實很怕無聊的培養睡意時間,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一個地方,
可以提供充分的有營養書籍,陪伴我渡過睡前時光。






北九岸,
有著一群富有創意的創作者
 



四處可見女主人一家手做的鄉村風佈置

房裡擺著大兒子木工新做的櫃子,打開抽屜還可以聞到新木頭味以及新刷上的漆味在;

網路上吸引人又簡明的網站是二兒子的作品,早上吃早餐的時候,也正看見他在拍攝著餐廳的照片著。







北九岸,
有著熱情的店狗

原本都是流浪犬

據說剛來此地的時候其實警戒心強得很,
經過主人們細心的照顧,現在都十分貼心又溫柔。
其實我怕狗兒,不過狗狗們就這樣毫不扭捏挨上來地歡迎我著,
實在是無法抗拒想伸出手來摸摸牠們。




好吃的早餐
也是我想住宿這的第一抉擇。
喜歡那很好吃的蔥油餅跟桑甚汁,
擺盤也甚有美感著,
可惜包裹蔬菜的餅皮是用煎的,
個人覺得要是能用乾烙方式營造出清爽口味就更好了。








只是我不懂的是
怎有人可以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深夜來清早走只是匆匆一撇連主人的用心都不好好欣賞就離去了





北九岸B&B

羅大姐
(03)882-1242
0933766153
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富田路16鄰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