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文化路的時候,
總是被這間規模頗大的涮涮鍋店吸引目光著,
什麼時候板橋精華地段的店家也一家一家開得這麼大了阿@_@?
這天想說要好好補充一下營養XD,
走到門口觀看一下價錢其實有點被嚇到,
還真是高價位的涮涮鍋阿!!!!!!

一進去,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由於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於是我毫不客氣走去想選擇自己想坐的位置,
吃飯嘛~,總要挑個光線好氣氛家的位置開心吃阿。

點了最簡單豬肉&雞肉鍋,
想不到過了不久服務生推了推車過來,
桌上開始被擺滿著大大小小陣仗們,
搞得我感到眼花撩亂阿~~。



仔細打量了一下,
原來現在上來的有:

開胃飲品。
前菜沙拉。
開胃菜幸鮑菇&醉雞。
小饅頭沾煉乳。
滷肉飯&冬粉等任選。
主鍋的肉。
菜盤。
好像很令人期待的感覺喔: )。




前菜沙拉

生菜挺新鮮的,吃起來口感很好。

開胃菜的幸鮑菇&醉雞
略為油煎的幸鮑菇個人覺得覺得油了點,掩蓋過了菇纇的芳香, 
吃著這醉雞突然回味懷念起了馬太鞍驛棧濃濃酒香的醉雞XDDDDD,
不是說長葒的不好,只是那次的衝擊更覺得美味。

 


湯頭

我點的是養生鍋湯頭初嘗覺得有點淡,也許蔬菜都下去後會更美味?

菜盤
大份量時令的蔬菜都很美味也很肯給, 有我喜歡的南瓜芋頭,而且又出現幸鮑菇,
還有4.5種火鍋料,給得很有誠意。

滷肉飯
很普通。

小饅頭沾煉乳
很普通。 



肉盤
我想這家會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非常糟糕的.......咬起來不僅口感也不好,還沾染著濃濃冰箱冷凍味的肉

吃了我的雞肉以為只是單一問題,又吃了豬肉也是一樣情形,
你們的收費不是400元的價位嗎?怎會吃起來是一整個很不新鮮的糟糕感覺呢?
由於現今冷凍技術發達,
肉品是可以長時間保存的,
只是這樣肉品的管理品質明顯的非常差勁,
感覺甚至比不上從自己家中冷凍庫冰了半年以上拿出來的肉


吃到這裡有點打壞了吃飯的情緒阿,還是乖乖吃無可挑剔的菜盤好了XDDDD。
最後還有甜點喔~。



煉乳紅豆冰、綠豆湯、討喜的古早番茄夾蜜餞、
泡芙餡料很飽和 ,不過也不知道在冰箱呆多久了皮已經糊糊的了,
吃了泡芙以後可怕的甜點胃竟然又餓了orz,
見鬼了桌王模式又來了orz,
等等來去吃續攤甜點阿XDDDDD。

查詢一下網站發現長葒的介紹是這樣寫的:

高格調的涮涮鍋,滿足講究品味的饕客。

突然覺得蠻好笑的XDDDD,那盤沾染冷凍冰箱味的肉也不知道在冰箱躺多久了,
服務生的表現其實也蠻"台",
套句網友的批評:這真的是家吃粗飽的高級涮涮鍋。
菜盤跟沙拉醉雞表現讓我覺得很滿意,
不過花這麼多錢來這吃這些會不會太誇張阿?




<想吃?也許可以找來食>

長葒涮涮鍋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181號
(02)2252-9416
11:00~02:00

 



arrow
arrow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