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吃吉野家

我就有個怪癖好......








叫做紅薑吃到飽XD
誰叫他蔬菜給得這麼少呢?

這天走到朝思暮想的吉野家
點了最愛的牛雞雙寶
吃了幾口以後把桌上紅薑的蓋子打開
撈了將近半罐出來後就開始慢慢的一步一步蠶食眼前的紅薑山
悠悠地吃完一整罐一後又跑去隔壁桌再拿一罐

我想隔壁猛玩NDS的情侶應該不會注意我這舉動吧?
結果吃飽飯足後
突然聽到女生用著嬌滴滴的聲音說
我可以吃一點這個嗎?
一看......竟然是紅薑XD
(我不懂的是連這小到不行的東西都要問?難道連上廁所也要問?裝可愛也不要裝到這樣智障程度阿)
然後用小夾子狀似小心地夾起了一小片紅薑,看來是想嘗嘗看樣

不過很少吃這個的人應該會不太習慣吧?
一下子吃太多還會頭痛的說



果然過來

沒有再吃第二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