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晚你都會出去,
不過我從來不像一些女生,
會過問或管太多對方的事情;
反正會說的自己都會說,
不會說的,逼問也不過是麻煩的耗時費力。

爲了好好享受6.7這兩天,7月7日我們都特意請了假,也剛好可以避開著擁擠的夏日戲水人潮。
雖然你問了我近期最想去的餐廳,只因為太搶手了而沒有訂到,
不過但那也不是挺重要的事情不是?

早上10點半,你打了電話說你要開車出發了,
11點多已經來到我家樓下,卻突然說水箱破了要去找保養場,
車子不是才剛開去保養過嗎= =?
怎會突然現在又說要找保養場呢= =?

過來近乎折騰了4小時,直到下午3點你才搞定開著另一台來,
說真的看著頂著大熱天還要處理這些突發狀況的你,還真的是萬事辛苦了orz,
不過該慶幸的是,還好並不是拋錨在荒郊野外不是?



過來順利的抵達了今日你預定的飯店;
有禮的門房,
盡入眼底的景色畫框,
看似奢華的室內擺設卻舒適得讓人感到恰到好處。

這大片的風景畫直讓人想緊黏在窗前,
捨不得每一分一秒所變換的風景。



還有我終於知道你最近幾晚出去是為了什麼







最近的生理時鐘已經習慣了7點半醒來,
不過像這般"沐浴"在清晨6點的陽光中醒來的體驗,還是第一次:)。







昨晚趁著你入睡時,
才有時間細看著手指上的環圈,
心中充滿著很不真實感的喜悅,
雖然心中早已有準備大概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不過還是有些漫驚訝的。





吃完早點後我們去白沙灣走走吧~,
我還沒有去過沙灘戲水過說,
等等就換上新買的比基尼,一起來去沙灘上散散步。










還有在歸途時來去基隆廟口買點麻佬回去甜甜大家的嘴,花生的口味可是很濃又紮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