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剛買好的滷味,想說要給大臀打打牙祭,
結好帳後,號誌燈也配合剛好通行正好。

樓下的斑馬線一向是72秒,
能用這樣充裕的秒數慢慢踱步倒也是一種享受,
但是現在這72秒除了通行之外,
可還包含要注意後方來汽機車的轉彎,
以及要注意靠近公司這方的道路施工安全。

說實在的 ,
72秒
其實也就夠用而已。


正當走到3分之2,
右前方的視線餘光就看到一台小黃也意圖要轉彎通行,
正由於常遇到司機凶狠疾行,
當然是停下腳步試看他意圖如何:
...
...
看來就是請過這樣?
那俺就繼續走。


沒想到往前數步突然意會到,
後方似乎有人在咕噥著
回頭一看,正是那台小黃搖下右方車窗,
裡頭有個看似拉塌大叔
正大肆謾罵著:
走路走這麼慢!!!! 你是殘障喔!!!

赫然就呼嘯而去~




個人一向認為綠燈時行人穿越斑馬線可是天經地義之事,
行慢行快至少那是人家權利,有人就是走不快,
但至少都不是蠢到直往車陣裡衝逼你撞。

反正個人修養也沒好到給你羞辱還不能自我發洩,
左手當然是反射性的高舉中指

心裡正想:
媽的!!! 我不信有人開這麼快還會回頭看!!!!!!


沒想到這好傢伙,
果然眼底容不下一粒沙,
心眼更是比屁眼燻臭,
竟然就在不遠之處停下車來,
還興沖沖地一付想跟人幹架貌街貌(挖靠~。

 

幹你娘的你細勒罵三小!!!!
 
不好意思上頭這句是出自俺口裡
沒聽過先聲奪人嗎?
反正我也不想聽你這神經病過來想說什麼
反正失心瘋一定無理可循
那就讓你無人可欺自己氣死好了

還正好樓下警衛就在眼前,趕快加快腳步走進去,
我就不信你有斗膽跑進這裡來跟我嗆XD
(對不起我ㄋㄠ~)。

 


看來以後連出去丟垃圾,
都要隨身攜帶防狼噴霧了,
X你娘的,連這種垃圾都想做高服務性質的行業,
就不要怪你自己空車率高,
坐你的車的人,
一定都會後悔幹麻自己犯賤要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