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日的日正當中,
春日提早來到的和缓天氣,又在這一兩天又迅速的往下滑溜;
搔了搔屁股大的眉間頭頂,
順手解開了背帶的扣環,
然後一手抄起小傢伙準備前往浴室,
本來剛剛還一派輕鬆在房內溜搭的牠,
一看到浴室門突然就懂了我要幹麻拉XDD,
沒錯就是洗香香阿A_AY~~  屁屁~~~。

正當把屁股大丟進洗澡間拉門內,
一邊才要關上浴室門的同時,
突然黑白的身影迅速地兩手搭上氣窗,刷地~~~逃出去拉!!!!!
屁股大你是怎樣??叛逆期到了嗎??

當場開演起追逐大戰,
不過傻貓躲的地方難度都很低阿,
桌下椅邊腳踏車下,最後還一定都會往我們房間內跑,
邊追時還邊想笑牠呆。
而好不容易逮到"人"後,
當然不想洗澡的戰役又想開演了:

一樣黑白的身影迅速地兩手搭上氣窗,試圖逃逸,
只是這次牠突然發現.......,
窗戶竟然沒開阿!!!!!!
喵嗚~~~~~~~~~完蛋是也~~

被主人抓下來,準備熱水伺候吧~。

創作者介紹

CHIM's diary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夢阿呆
  • 哪有孕婦這樣活蹦亂跳的阿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 我才聽過更扯的阿
    改天說給你聽

    chim1237 於 2009/03/19 10:58 回覆

  • boquan
  • 哈哈~~~咱們兩家的貓是同一天洗澡耶~~~真巧!!!
  • 對阿XDDDD
    而且週日才有空咩

    chim1237 於 2009/03/19 1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