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繞港練技能的時候
有時會遇到一些人想要借引取
先不論認不認識

 

第一句話我常會聽到以下我最賭爛的幾個字眼:
1.組
2.組我
3.帶我

真想說
他媽的老娘是任你們指使的嗎?_?


通常遇到這幾個字 我常常裝做沒看到 閃人先
管你新手中手老手 被當無情也無仿
從以前到現在遇過太多不愉快的例子 讓我現在吝於幫助
印象最深刻的有下列3個


例子A:被人組
好心幫人 結果這人不管我的感覺 又組1堆人
一堆人吸我引取就算了 當組頭的這人不理會我的感覺
有人走了又組東組西 是誰在借引取?_?當我死人?_?
這堆人練完也不抱持感謝 有的連句謝謝都不說 一切都視做理所當然 ....
經過這次沒有下次拉~~
堵爛堵爛~~!!!


例子B:組人
我在某港跟別人獨處談天
這仁兄跑來不管3721要求我組就算了
竟然自顧自的刷起書來 刷個十幾張 練起技能來
我想走了 還一直說再等他一下
你無緣無怨打擾我約會已經很沒禮貌了
竟然一點禮貌都沒有 說都不說就利用我引取練起技能來阿
經過這次沒有下次拉~~
堵爛堵爛堵爛堵爛~~!!!


例子C:組人
在天鵝價格最好的時段
有人要求我幫他做天鵝給他練商等
利用我引取一次刷個3.4張書然後塞了400蠶絲要我做給他賣
你有沒有搞錯阿 書不給我刷讓我練就算了
還在這最好價的時段 要我做給你賺???
腦袋都裝XX嗎??? 我來這裡賺錢練引取的 不是來當機器給你用的
經過這次沒有下次拉~~
堵爛堵爛堵爛堵爛堵爛堵爛~~!!!


跟人借引取是要給人家看到該有的禮貌跟感謝的
一堆不懂珍惜的人老是認為怎麼不借 怎麼這麼小氣
當他努力練到如此高的技能時 你在他的過程裡幫他了什麼??
今天人家借你 別人可是犧牲他賺錢的速度 來配合你
借不借更是人家奇蒙子的問題
別把別人的好意都當理所當然
更別把別人的好意踩在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