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印度繞阿繞的同時
看到巴哈文章內出現奇妙的威尼斯籍(?)嘴砲王砲轟英威關係

 

這位艾莉希爾兄臺(?)
似乎每次一出現都用著極激動的語氣批判著陰謀論
據這次本人文章內所說的:


『 有趣,現在的網路遊戲,"艾莉希爾"不上線就什麼都不知道嗎?
MSN是假的?
單一帳號有兩個角色是假的?
論壇是假的?
要知道事情,不是只開本尊才能查到
從任何可利用的人事物去做調查,這就是蒐集情報的方式
你們當兵沒教過阿? 』


然後接下來自己可以臆測各國情勢心態
甚至自許為威人還可以寫出:


『 既然有如此高等的情操,就做給我看阿?
連自家的港口都難保的威尼斯,何以見得團結的強大?
過去誇下海口要取下東地中海的威尼斯,暫且不提
現在除了新港外一港難求,居然還有時間在這高唱英威情操?
要讓我佩服,拿出實際成績來(拍桌...阿,茶漏出來了)
不然你們跟我也不過是一個樣,嘴砲王(茶~)
PS:別妄想我會出手,局勢分析和看戲是我的拿手絕活,賺錢不是我的強項 』


幸好這傢伙沒有繼續玩威尼斯角色了
不然又是個被眾人排擠的高手(攤手
聽到以前這位兄臺所做過的事蹟 就已經大略知道他的行事作風
是個講了一堆以後就是拍拍屁股叫別人去上的出張嘴類型
現在儼然病情更加加重了- -
要促進威尼斯團結你的犧牲也太大了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