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_003.jpg 
說到北歐練紡織...又是個一慘字= =
(這圖是當初邊恍神繞港邊拍的XD...)
3星書是什麼...哪有錢有這個阿
當然是繞港買羊毛阿跟收羊毛阿= =
分享取引是什麼 我只遇過一個好人主動組我
英國人高橋xx 痾...我忘了 真對不起阿orz我忘了
那你說繞港125座標阿 那又是什麼阿 沒人教過Q_Q


前面幾級
每天重複著倫敦=>愛丁堡=>奧斯陸的REPEAT
後來實在很想吐= = 好八
那繞...愛丁堡< =>奧斯陸
好幾晚醒來我都在世界的盡頭...水手也都死的差不多了= =
幸好很窮沒什麼好搶的哈哈哈~~~~


後來到了可以做蕾絲
也繞的很HIGH阿
奧斯陸< =>斯德哥爾摩...這當然不敢睡了= =
醒來我想死無葬身之地了
記得那時第一次看到下雪時真的是好美阿XD
還拍照紀念了
20061019_004.jpg 

這時我還不知道取引公式這種東西
看到就全買= = 練到可以去印度裁縫的10+1時
我纖維好像才5+2A.A" 真是激歡樂阿A__A"


到了要下印度之前
就努力跑星書還有跟商會的好人收星書
以前不知道威尼斯< =>伊斯坦堡這條線
跑的路線可威了 = =
例如跑比較多星書的:
塞維爾繳蕾絲送10蕾絲到哥本哈根 3星*7
阿姆斯特丹繳納雙手劍到馬賽 3星*7....等等
西歐北歐繞繞繞跑個2.3天後
弄到100多張後才下去開始修練


下去印度一開始到了果阿 外面那一群什麼鬼...密密麻麻= =''
取引5+2ˊ ˋ 我買的好少阿 星書捨不得刷阿
想問問有人是否可幫我忙 一起練的 很可惜大家不熟..殘念
後來又去加爾看 感覺也是...恩...好八不熟可以理解
到了莫蘇終於我的紡織生涯出現了一線生機了
好人巧巧 竟然組我 我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高取引的威力
我買得到8.90個蠶絲耶xd好多阿*0*
再次謝謝巧巧阿XD


話說我到了纖維快9才知道取引公式這東西= =
聽到後才發現以前都亂練了阿~~~ 真是糟糕阿
這時候我也下定目標我要達到跟巧巧一樣的猛XD
等到纖維10以後大概也能自立了漸漸開始有甜頭的感覺了
雖然還比不上大神級的威力
但纖維是一定要畢業的阿 ˋ ˊ
我要當專業的紡織商啊ˋ ˊ衝阿~~~~

 

-------------------------------------------------------------
拉哩拉雜講完一堆~~~~看看就好

再說畢業後賣完今天的貨色來去拔羊毛準備...
拔完一船後
死老闆竟然陰我= =
20061019_005.jpg

是有多貴阿= =a....你這是暴漲嗎...???回家再去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