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9_001.jpg 

阿寬 夜 YILING UNICE MOS送的禮物
還有大家寫的卡片:D


今天到了公司
原本以為大家應該不知道我的生日的 嘿嘿嘿~~這樣就不用很害羞拉~~~~
沒想到 到了下午3點時 5樓的大家出現在6樓了
剛好我跟YILING都還在開會 一堆人就到處"搞壞壞"阿XDDD
狐狸還超吵的XDDDD 到處刮椅子= =||||
不過開會實在是太久了 大家只好又下樓去拉XDDD


到了5點時總算2個會都開完了
我有看到阿寬送我跟YILING的BOX放在我們2個人的架子上 @@
我們2個就很好奇的 想打開看看@@
發現了一張貼心的卡片 跟我的手機@@(這是....想幹麻?)
沒想到看完之際 大家又上來了= =||||
這次大家帶著禮物要幫我跟YILING一起慶祝
一個18日 一個20日 真的還漫方便的XD


當大家發現我們2個都看過卡片後 還說我們動作太快拉 = =|||
MOS還說我太快把手機拿出來拉 本來她想打手機的方式讓我打開的XDDDD
那...好八 我們再來一次...不過又失敗了= =
我手機調非常小聲...............接聽默契不足阿.........
果然太浪漫的方式有時候不會照想像中的方式進行著阿XDDD


結果過來就被逼著做出七龍珠合體的動作= =|||
好丟臉阿~~~~~~
痾 ...照片在小U那邊 我漫想看是多丟臉的照片阿XDDDD


挖~~好開心的一次生日阿:) 謝謝大家阿~~

20070119_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