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8880.JPG

這幾次帶屁股大前去健康檢查,
由於這小子5kg+提籠?kg=很重很重,
要我抱著走到捷運站,然後再上下車根本就是要我命,
所以我們來回坐的都是計程車小黃是也。



台灣計程車司機的素質,真的是參差不齊。

好的會放你一頓清靜;更好的更是外加開車有品有禮;
(基本上我坐30趟裡頂多1~2次)

其餘的不是搶錢搶時間,踩上油門快的勒~;

不然就是要裝熟逼你跟他啦勒,要你跟他同個鼻孔出氣;

更惡劣的邊開邊看電視,後頭的乘客都快緊張死了;

還遇過上他車照他規矩,
下車叫你下的時機不順他意,反倒刮你一頓的怪客。
(然後就被我投訴到警察局去了,依據營業証調查之下,
還回電說這司機有問題如何如何,大概被列入問題駕駛了~)

客人您是要搭車是吧!!!!
你的小命可是操之在司機手上是也!!!!





上車後司機發現我帶的是貓咪,
不知為何4位中,有2位表示"養貓做什麼???養狗才好啦!!!"的態度,
說什貓只會抓人,又不會看家(那是你不懂貓的可愛!!!!),
這點真的是讓我超想把手中的鈔票往他臉上打過去的!!!!!

你知道你在跟誰說話?
我可是這隻貓的主人耶~,
甚至於我把貓當成我的家人牠可不只是貓而已!!!!
整個聽了真是超火大腦殘人士是也。


基本上像這種台灣老一輩的人,
有正確跟好好照顧家中寵物的人要是有半數應該就該偷笑了,
更遇過聽過好幾個寵物養老了,或好幾年就想裝死棄養的該死傢伙,
這種人要是聽到我說帶貓咪去健康檢查,
而且是比照老貓辦理一次6000多的價格(跟人甚至比人貴!!!!!),
也許會覺得我匪夷所思?

但生命可不是拿來讓你玩弄的,養不起一開始就不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