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彥誌的主治醫師跟外科以及放射科醫師們討論過後
覺得是可以讓小朋友回家照護了
大家聽了都很高興
我依然還是心情複雜


我不喜歡他們家的生活習慣
也不想讓小朋友學到那些
也不想為了顧小孩兩個人要分床分樓上樓下這樣
老公講得很好聽 說要把嬰兒床扛上扛下這樣
但我真的不想跟他們這樣share生活空間
我連自己的書架都買不了擺不下
想到以後還爲了小孩的清潔衛生
要去掃除樓上所有公共空間才能放心
就覺得很不開心
又不是我弄得陳年頑垢
卻要我去弄乾淨
超不爽的
我想要自己的家
而不是去收別人弄的髒亂
還有更多關於
管教  吃食 生活習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