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994.JPG
 
自從撿了屁股大回來,
老公爲了讓牠保暖,
給了他一塊"米粉"(像線團的東西),
屁股大就把米粉當牠心靈慰藉的依託物,
此後只要一碰到米粉就咕嚕咕嚕不已。
但碰碰推推也就算了,
過來糟糕的是牠養成了挑米粉的線出來吃的壞習慣,
剛開始我們大家都還不以為意,
但直到今年春夏的換毛季,
屁股大也開始有著吐毛球團的現象,
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有天牠又跑到牆角很不安又不舒服地叫了幾聲,
聽那聲音知道它應該是又想吐了,
我趕緊從房中衝了出來安撫牠,
過來果然看牠肚子前後翻騰地大大抖動著,
接著一大團混合咖啡色飼料消化物的團狀物就這樣嘔了出來,
原本以為只是他自己的毛堆積而已,
沒想到定眼一看,
根本就是一大陀像便便一樣成條狀的米粉團阿!!!!!
當下真得是心中一驚,就趁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米粉收掉丟掉了= =,
老公還說:
「就給牠吃阿~不然牠會沒有慰藉~」
但是那是因為他沒看到那一大陀東西吧!
看到了還肯讓牠繼續吃嗎?


收掉米粉之後,我以為事情也許就結束了,
不過接下來發現,
屁股大開始對繩子、毛巾挑線、提袋繩子把手、鞋帶、老公褲子的鬚鬚,都很有興趣......,
根本就是到了依戀不能自己的樣子
於是我又通通把這些東西都收好。


但到了這1~2個月更大條的事情又爆發了,
屁股大開始啃布了!!!!!
而且就愛吃棉質輕薄的夏衫材質!!!!
第一次試發現他啃了我一件佯裝下擺,
然後是一件UNIQLO的黑衫,
接著是老公的UNIQLO踢恤,
然後是我一件穿了10年有的棉衫,
最後是當場被我抓到在啃大嫂正在晾曬的床單.....!!!!!
我發現的時候真的是感到快崩潰了,
當晚就馬上請老公跟大哥大嫂溝,
請大家都收好布,
因為我們不知道當下喜歡棉布的屁屁會不會改性愛上其他的東西,
爲了不因此冒犯危害到大哥大嫂喜愛的物品,
大家請通通把東西都收好阿>..<!!!



隔天因為中午要去醫院看小彥誌,
我又請假,下午就順便帶屁股大去看醫生尋求諮詢。

醫生建議的首要之務當然是要我們把所有布通通都收好
吃到布是還好,但要是吃到長條的繩子很容易勾著腸子前後出問題的!!!!!
過來關於貓咪的心靈精神問題
基本上是排除吃藥的壓力(愛吃鬼的最大好處),
但由於醫師也無法懂貓咪的心,
只能建議我:
1每天給貓咪吃貓草木天寥等讓牠開心開派對的東西。
2要多陪牠玩。
3做一些能讓牠鑽來鑽去的紙箱貓塔。
4噴灑貓咪赫爾蒙。
5開窗讓牠有娛樂觀看。
6地上放一些玩具。

也許貓咪一整天悶在家裡悶久了也是會無聊的。

R0019147.jpg

另外是可以種植小麥草
多吃化毛膏(但對於成份我還是很有疑慮......澱粉多又口味重......),
助牠排便便

所以某貓又害我破財買了貓咪赫爾蒙跟貓草種子回家了=..=......,
屁屁~~~~不要再吃布啦~~~~~,
給你吃飯吃零食吃肉吃魚吃手(大驚),
但是不要再亂吃東西啦!!!!!

R0019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