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身體健康狀況變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不夠
睡不飽還是怎樣
感冒變得很常來找我拉orz
身心都好想休息這樣

雖然婆婆老是說貓咪很髒還是怎樣
叫我不要抱牠
但我覺得要是貓會髒
還不是因為是我們自己沒打掃好環境
才會讓整天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貓咪變髒
我就不信
以後小彥誌在地上滾來滾去就會乾淨得到哪裡去.......=..=
(老公說我詆毀自己的小孩拉XD
我就是覺得毛小孩更可愛阿!!還不用擔心長大變壞!!)

最近應該是擠奶的關係
體重掉得奇快
而且現在真的吃得很多
說一天吃下去至少也有2500大卡
真是幸福的大吃大喝日子
只可惜一堆東西都要忌口
海鮮88!!生魚片88!!過多奶製品88!!過多的蛋製品88!!太油88!!.......
免得弄巧成拙吃下不適合的蛋白質變成過敏源=..=
扣一扣就變成每天要找營養均衡又不太油的便當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