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8702.JPG

寶寶是老公同學的貓咪,
因為他同學跟女友要回南部3天,
沒人可以照顧牠;
又正值炎熱七月,
他們住在屋頂加蓋的鐵皮屋,
連續3天沒人在的夏日鐵皮屋聽起來就很熱orz,
於是就託老公照顧牠。



不過我一聽到這件事,
真是超火大的,
馬上把老公罵了一頓,
因為......
我們是跟大哥大嫂住一起,
根本就沒有空的房間可以安置寶寶,
而目前唯一能夠讓牠借住的就只有大哥大嫂的書房了......(挖哩勒),
老公竟然發蠢說:
「就讓牠在外面就好啦!!!」
讓我聽了更是暴跳如雷想毆扁人= =。


問題這裡可是屁股大的家阿!
萬一把寶寶放在外面跑,
我覺得屁股大一定會很不安=..=,
而且寶寶沒結紮說......,
萬一噴尿??萬一打架??萬一造成屁屁心理陰影??......怎麼想都不妥!!



結果寶寶來了,
大人才講完話前腳走人,
貓咪就躲倒置物櫃的縫隙去啦!
好不容易才找到牠把牠抓出來,
過來怕牠緊張亂亂跑找不到,
就把他帶到書房去用背帶綁住牠,
旁邊東西淨空,擺好廁所水盆食盆等等,
電風扇也一旁24小時伺候,繩子長度當然可以讓牠活動,
基本貓權都有顧及到的,
所以別說我虐貓啊orz。


不過到此時屁股大感覺已經神經質起來了,
所以盡量都讓牠跟我一起呆在房間,
我偶爾過去看一下寶寶的狀況,
至於放風時間要等老公下班再說啦,
我還在做月子說orz。

R0018713.JPG

結果這幾天下來發現這傢伙還蠻要人家陪的,
飯倒下去人在一邊,陪牠吃才吃得快;
但是脾氣總是拗拗的,
摸摸牠雖然會小高興,
但可不能摸到背部,
不然就會背部抽動不太爽這樣。
而越到第2第3天看牠眼神總是有點怪怪的,
或許牠覺得牠主人不要牠了=..=||||,
心中轉折心酸我們不知道這樣也不一定~~~~。

至於膽小鬼屁屁,
究竟會不會維護地盤呢?
我們認真的覺得牠要是在外面討生活,
一定沒牠娘這麼有氣魄!!!!!!!!!

R0018698.JPG

從頭到尾牠幾乎都遠遠地緊盯寶寶不放,
低聲威嚇對方也沒幾次,
問題是人家寶寶根本沒在鳥牠=.,=\,
只是有天真的很煩了,
寶寶就轉頭......,
喵了一聲......."喵",
結果屁屁就嚇得跑掉啦orz~~~~~~,
有夠不行的啦!!



最後最後第3天的晚上,
寶寶的主人趕忙要接貓咪回家,
結果寶寶似乎已經習慣這邊生活這樣orz,
竟然想跑回書房不想回家去啦 囧,
好不容易從桌底下沙發下把貓咪抓出來,
寶寶就開始鬧脾氣了,
看來有人生氣主人太晚來接牠,
就生氣生氣生氣生氣了好久阿XDDDDDD。

寶寶回去的當晚,
屁屁馬上就睡得超安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