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電詢問了大墩醫師的建議
還是認為先吃處方飼料改善狀況
BARF的話目前台灣無腎病貓食譜
所以只能朝國外食譜研究看看
而院方的醫師還挺熱心的
願意幫我找尋一些國外資訊
不過要怎麼吞就要靠我自己的超濫英文啦(大抖)


過來詢問了長青的醫師是表示
不完全反對我未來要讓牠吃看看生肉餐
不過陳醫師的醫療對策還是以低蛋白為主
所以吃生肉的方法她是比較抱持觀望的
雖然是可以實行看看(主要是因為主人堅持想做看看._.)
但要先等0116血檢一些指數徵兆
才能進行下一步對策
所以我還是先去看看腎病貓的食譜好了orz

就先從香港的BARF討論看起好了 囧

BARF 香港論壇

腎功能障礙應如何餵BARF?

腎病貓貓食BARF問題


從這兩個討論串淺顯了解到
腎病貓的確是需要低蛋白治療
而生肉中的蛋白質含量約是10~15%
但同時需要磷吸附劑的輔助
避免造成腎臟太多負擔
而現代精緻食物(就像是乾糧等等....)對於腎病患者也不適用
所以看來.......生食餐的進行是有必要的


打從幾個月前我就一直在觀望生食以及腎喵的相關貓友文章
只是沒想到才過3個月就要派上用場了= =
最後就是十分感謝sa小姐提供的生食資訊
個人深感獲益良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