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彥誌回家後越來越會番了
以前只要拍拍就滿足地睡睡去
經過大家的愛心"加溫"後
要安撫的不滿足的進化程度真是越來越高了orz


昨天跟老公跟婆婆把一些妯孋間誤會講清楚
結果過來就扯到要我多把注意力放到小孩身上阿
貓抓去工廠養一類的話
真是他媽的讓我火氣非常大
已經好好講了很多次 眾生平等 貓也是有感情的生物
養得好好把牠們放去那根本是要牠死
但就是講完之後就能變成貓抓去工廠養的句點


反正老人加壓根子就是不肯聽
只會把屁屁跟以前他們家養過的一隻個性溫和的品種貓相比較
真是讓我想到就火氣爆發
人都能百百種個性了 就算是雙胞胎個性都會不同
還要求每隻動物個性都一樣
結果講到後面就真的爆發了= =
結果又被老公唸說我不能這樣
問題是我已經好好平心講了3次以上了
都要給我說放去工廠沒有人是最好是會不爆發
但是反正不肯聽的人 你跟他講什麼都一樣啦!!!!


就像老是叫我給小彥誌吸奶
光這回事每天就一直想叫我做
問題是我不想 而且小彥誌根本吸不動
難道擠出來的奶就不是奶嗎?
終究為了知道他吃入奶量 一定得擠出來
我可不想當人型安撫奶嘴
只要他哭要是除了奶嘴不行
就要我脫衣服試他是不是想要奶這樣?
結果為了這種事
連我的奶不夠營養的話都能講得出口
真是聽了叫人爆火大
就算是一時衝動無心說出口
對一位努力讓小孩喝母奶的人就是超級地雷句ˋ ˊ


唉唉唉......
雖然這麼講我婆婆但其實她人是很善良不錯的啦
但真的是腦袋資料需要更新一下 轉換一下orz
別都不聽別人說
更何況兒子的小孩是你的孫子
只要不是有害的
拜託可不可以別管這麼多阿........

 

過來是小彥誌不定時晚上需人有人幫他翻身
(他的手被塞到褲子裡避免去抓鼻胃管)
可真是短暫睡眠大考驗
也讓我再度發現我真的不太愛小孩這種生物=..=|||
而且社會案件上的虐嬰事件我竟然越來越能體會了........(大抖)
雖然一定有人會覺得母親怎麼可以這樣想!!!
但幸好今天我在中古小姐的blog看到這段話:
小林説「像我們這種不愛小孩的人照顧出來的小孩會比較有禮貌」
讓我比較能冷靜一點

那我想依我的"狠心"的好處
應該就是不至於會溺愛小孩到不行吧=..=|||
所謂結婚真的是要有多甜蜜就多甜蜜
要有多雞掰就有多雞掰
不好的事情盡量叫自己別一直再想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