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433.JPG

本月真是榮登看醫師月._.
屁屁已經去看了4次醫生了
今天光是知道要出門看醫生就嚇到跑去躲起來
不然就是在我身上爬高爬低死抱不放
堅持不肯進籠去Q_Q

不過幸好是出門前牠剛好晃去上廁所
順利地讓我接到了尿去做尿檢評估腎臟狀況
當終於終於把牠放到籠中後
我們趕緊搭計程車飆往恩儒來看診



話說雖說有預約
不過醫師們看診實在是很詳細用心又很溫柔
光等前面兩位就等了1個小時之有
過來量好血壓 然後抽血血檢跟尿檢
黃醫師看完這些數據後過來跟我做詳細說明數據代表意思
以及器官運行的方式 主人問診  日常注意照顧
爾後又決定需要來進行心超跟腹腔超音波


然後我一直想問的處方飲食問題
黃醫師倒是回答的很有趣
她說"貓本來就是吃肉~~處方現在不用再吃 牠們不吃得高興多痛苦阿"
叫我先別這麼擔心XDDD

所以屁屁的吃飯問題就解禁拉
皇家處方餅乾雖然牠真是有夠愛吃(怪貓一隻......)
但老娘還是覺得罐頭跟肉肉才是王道拉
今天回家就給你用力吃罐罐補償一下!!!!



但是這次一堆檢查之後意外的竟然又檢查出新問題來=..=
負責心超的醫師發現牠的心臟真的是有問題
右心的肺動脈運作太快了些 不知是不是由肺高壓引起
這樣好幾年以後恐會衰竭
左心的確是介於肥厚臨界點 但還不要緊
所以兩週後要去照一張肺部X光在過去回診
而屁屁目前吃的降血壓藥要先停下
以確認牠的腎指數不正常是不是由高血壓跟心臟或肺或是疑似氣喘所引起

不過好的消息是尿檢是好的
除了肝腎幾個項目外  其他血液指數也是及格的
所以怕牠是不是又指數亂飆 就要每兩個月就驗一下血 關心一下其中一些項目就是了~_~



而今天的破費銀兩指數高得嚇人又創新高
養貓養狗真的是沒錢的人不能養


問診600
尿檢800
血壓300
血檢1600
心超2500
腹超1500
=>7300元




就當做是大檢.......
下次大檢又是半年後了......(自我安慰中)
所以屁屁你要給我去學跳火圈賺錢給我花=..=!!!
我的薪水都是被你花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