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真是快被屁股大搞翻天了


連續幾天屁屁喵喵喵地跑來說他肚肚餓要吃飯
等我把飯飯弄好上桌以後
某貓聞了幾下後就跑掉
不然就是把大塊肉吃掉後剩下的湯湯水水就不願意吃了


搞得我不是再把一點湯水舀出來加熱增香
不然就是加點他愛的乾糧加料一下
還把某貓抱到牠的飯飯前苦口婆心請牠吃都沒用
結果都被嫌棄了=..=
弄得我好傷心 很沮喪的跑回房間偷偷哭這樣




然後晚上時白目老公把小彥誌從3樓抱到2樓的時候
跟小彥誌實在是太親暱了
又親又抱又摟地玩個不停
卻對屁屁表現得很冷淡
還常用超不好笑的玩笑嫌棄話對屁屁說話
果然在我意料中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常跟老公說:
"屁屁可是聽得懂我們講話的  你不要以為他都不懂"
但白目老公在此時還不懂這個道理
硬還把小彥誌抱到屁屁面前
讓還很怕小彥誌的屁屁感到超緊張的
任憑我在一旁說:
"讓屁屁自己去靠近小彥誌 你不要逼牠"
老公就是不相信= =
結果屁屁既緊張又超不高興就低吼氣炸了!!!!!!
而這晚我也遭殃了......


宵夜時間的時候某貓跑來跟我喵
而我發現最近下午時段家裡有人常倒了乾糧給屁屁吃
屁屁大概是不太餓又鬧脾氣
給他弄得貓飯一口都沒吃就跑掉了
搞得我把貓飯倒掉


我實在是很生氣某貓這樣浪費食物
當然就開罵了= =
不過刀子嘴豆腐心結果就是......
怕牠餓又問牠是不是想吃
結果......弄了第二次
有人還是不肯吃...................................
所以我又倒掉了ˋ ˊ
臭貓!!!!!
你知道你吃的鮭魚可是連老娘我都吃不起好唄!!!!!
煮好還要剝成鮭魚鬆去骨去刺的
我娘都沒對我這麼好捏!!!!


當然第二次倒掉後
說什都沒宵夜吃了
又被我狂罵費食物
結果某貓也脾氣爆炸了
新仇舊恨都來了!!!!!!!!
趁我抱抱牠時奮力在我手上打了十幾個血洞以示牠的超不爽
幹!!!!!
這招好久沒出現了
5公斤身軀掛在手上+血盆大口真是有夠痛的!!!!!!!!


不過幸好老公看到俺手上的"警示"
終於肯相信屁屁聽得懂人話
也不喜歡被冷落的道理
隔天老公終於有抱抱屁屁的時候
我看到屁屁眼神好像有在偷笑阿XD

而飯的問題呢?
幫牠加一點點歐罐調味一下+禁止亂餵食
就都吃光光了
過來再慢慢降低罐頭比例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