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我娘常講的話
她幫我哥帶大了3個小孩
連續快10年長期睡眠不足
當我嫂嫂說想拼男生的時候
她站出來第一個反對
不論基於是經濟體力跟睡眠等種種因素
她都不贊同再有第4個孩子

而我本來就不喜歡小孩
帶陳彥誌我也只因為就碰到了 那就硬著頭皮上了的心態
所以我從來不會說大話說:
"我有多愛小孩 要怎樣要怎樣......"
基本上當耐性跟體力都被耗盡
我才不信有多少人還能保持完全理智=..=
能做多少就多少拉!!!!

之前我老公想到有小孩
就好高興得開始開支票
說:
"以後他來顧就好了"
平常也是心情好會對陳彥誌說:
"不愧是我的兒子......etc"
但等到想做自己事情或想睡覺
一堆不該講的濫話就開始冒出來
說個不停......
別以為孩子聽不懂就可以亂講話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做法!!!!!


我婆婆也是盼孫盼了十年之有
之前她最愛講的就是:
"孩子都給我顧就好了"
"你們要上班要怎樣"
"假日再如何如何......."

等到小孩現在回來才不過4個月不到
就變成:
"你都不早點上來"
"邊擠奶邊顧小孩就好啦~讓大家早點睡~ "
"我是因為白天睡不著 晚上吃了安眠藥才能好好睡 你們年輕人隨時都能睡...."
"顧小孩要偷吃偷做......如何如何"

問題是我回家常是9點了
給屁大弄個飯清貓砂燒開水煮東西收拾一下
也快10點了
至於擠奶這回事 我的奶不是水龍頭說想出來就出來
又偏偏就出來比較慢
所以要擠到一天要喝的奶量就是要花很多時間
結果擠好 給屁大吃完宵夜上去就12點半了........

都說了忙完一定都12點多
要在陳彥誌旁邊擠
我不是沒做過這回事
他肯乖乖基本上是很好的事情
但等到他一哭鬧
全部人又都想擠到嬰兒房來照護他
那我的隱私......我的胸部......
最好是要我在那邊擠拉
他若不安靜 我能好好擠?
根本是想得美勒!!!!!!
最後還不是得等大家走了 孩子睡了
我才能擠.......
真他媽的 這樣我還不是1點or1點半才能睡!!!!!!

一樣的事情反反覆覆好多次
搞得我根本不想理會她說的話
而且陳彥誌先生半夜還會夜啼好嗎?
晚上能好好睡?
這很難說喔.........一晚跳起來好幾次阻止他哭鬧
以防大家又衝進來的前例
可是數都數不清了

 

所以說
別以為生孩子就只是很美好的事情   幻想幻太大了拉!!!!
要叫老婆生孩子 有本事就別說:
" 今晚給你顧好不好? "

玩小孩很好玩
不過就是10分鐘 
一天可不只10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