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信前去詢問Dr.Pierson了
現在好心的翻譯同事正在幫我翻譯中
希望寄出去後
能有好的後續發展

這幾個月問了不少獸醫師
不管有名沒名  學府讀到多高
在台灣感覺自煮食營養諮詢大多還不太行
我沒有要貶低眾位醫師們的努力
他們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也太雜
我想他們也沒想到會有這塊需求的飼主會崛起

就像我說現在牛奶很糟糕
市面上的幼兒食品不好
我婆婆我媽媽我老公都不太相信
因為他們沒看到那些食品添加劑  防腐劑  人工甘味劑  過度食品加工 以及成份不適合的報告
為何我的孩子們要吃這些食物?
以前哪有這些東西不是?

在ice 的blog上謝謝sa  . R  跟 ice 前幾天下來的大力討論跟資訊的提供
大家對於這方面的熱情讓我感到很感動
也很幸運能遇到這些極努力去鑽研貓咪營養的貓友們
現在只希望求助於國外醫師的諮詢能有好的下文

我希望我的貓咪的貓生能過得愉快
而不是光吃那成份詭異的處方來渡過餘生
如果成功的話
也希望能因此幫助到這方面需求的貓友
知道有其他的諮詢管道
而不是光得到一包處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