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小時後也是清晨6~7點就會叫的那種
以前還被大哥大嫂罵過 擾他們清夢
幸好後來牠也看清了太早叫我們也不想鳥牠的道理
就改到7點半再叫門

後來牠發現 這樣也沒用啦  囧
就索性趴在門外牆壁邊慢慢等
等到聽到我的起床再大聲說他肚子餓這樣


不過要是我睡死了
肚子餓到不行還是會該啦
不過這樣的幸福紀錄頂多最晚也到9點而已
想想養了貓以後就不曾睡過9點
有了小孩以後就連回籠覺都別想了= =
直接等他睡 再一起睡  囧.......


從冬天以後屁屁一直跟我睡
這傢伙都要快凌晨2點才肯好好睡= =
冬天時可安分地睡到8點
這陣子天氣暖和後
就想7點就挖我起床這樣
要是我鬧鐘調早一點 牠就叫得更加理所當然了
鍾一響 喵也響啦  囧


可是這傢伙一點都不溫柔
想吃飯的時候都是用咬的逼我起來= =.........
好幾次被咬到太過火噴血去
真的是被我用棍子先生修理外加丟到門外


就這樣連續好幾週
牠好像發現了
7點叫不起來....還可能被修理=..=
7點半也叫不起來....還可能被修理=..=
昨天7點50才跳到我身上 試圖換種方式叫我
(太好了  不用再被咬了  囧)
我也很認命的乖乖起床  準備牠的飯啦


這下某貓似乎想通了
今天也差不多這時間才叫我啦
真是太好了





PS.1

話說別跟我說貓打不得的道理
基本上我很少打牠的
牠犯錯都是先用口頭勸戒 
然後才開罵  要是累犯到不行又不知輕重才會開扁
會開扁都是不得已的啦~
牠都用咬來表達心情喜怒哀樂
太早離開媽媽的懷抱了 
以致於沒接受過教育不知要如何控制嘴巴的力道=..=
所以我噴血乃家常便飯....... 

PS.2

至於小朋友安危
牠看到他就想閃了......... 呆在他身邊
某貓渾身不自在得要命=..=
所以別擔心啦XDDDDD
兩隻小獸同時在場時
我都卡在中間監看著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rglin
  • 我們家的貓, 現在是我睡幾點就跟著睡到幾點....(挺)
  • 真羨慕~_~ . 牠們真貼心..........(遠目家中那隻咬人怪獸..............
    結果好命兩天 今天鬧鐘貓又把時間調早了
    真讓人昏倒XD

    chim1237 於 2010/05/12 11:27 回覆

  • 小蓁
  • 濱爺之前也是時間到,看我還賴在床上,就會使命踢我起床~有時還會使出”鎖喉功”讓我不能呼吸~~不然就是直接在耳邊大聲喵叫(差點聾了)

    最近有改善~會溫柔的躲在我身邊,看著我起床~因為要睡覺前我都會跟他說:麻麻今天好累喔~好久沒放假了~~愛你喔!啾~~
  • 哈哈哈 一起生活久了 貓咪都會越來越聰明~
    牠們也漸漸得聽得懂主人說的話
    不過聽捯懂跟聽話是兩回事就是了XDDDD
    妳們家的濱爺還蠻溫柔的耶~ 還會看著你起床 :)
    我們家的都不會=..=.....

    chim1237 於 2011/07/26 11:06 回覆

  • 小蓁
  • 自從我四處”放送”濱爺會踢我、使出鎖喉功、大聲喵叫後~~
    以上這些壞習慣,自動消失~~(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心電感應太強烈了,所以被牠知道了!)現在吼~都直接”秤”我的臉,不然就像小鳥依人一樣鑽進我的懷裡,狂撒嬌~就像小朋友在跟媽媽撒嬌一樣~會把頭窩進媽媽的懷裡

    牠真的是一隻好溫柔的喵~很紳士!不過,有點色~(晚上睡覺我都不穿內衣,有時故意貼近我,伸出牠的貓掌~啪~一掌覆在上面)

    還有。。。牠很會吃醋(這點真的有像到我~還是9月份出生的人跟貓都是這樣?)
  • 哈哈哈 濱爺還真聰明~ 知道要怎麼做才不會讓你不高興
    貓真的跟主人會互相影響阿~

    像我愛吃愛嘗鮮 我家的小孩跟貓也都愛吃也愛嘗鮮
    我怕吵不愛跟人一直黏膩膩著 我家貓咪也會這樣

    我想濱爺愛吃醋也是很可愛的拉~
    至少不是個悶葫蘆 想什都愛憋著 多好啊XD

    chim1237 於 2011/07/29 1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