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小時後也是清晨6~7點就會叫的那種
以前還被大哥大嫂罵過 擾他們清夢
幸好後來牠也看清了太早叫我們也不想鳥牠的道理
就改到7點半再叫門

後來牠發現 這樣也沒用啦  囧
就索性趴在門外牆壁邊慢慢等
等到聽到我的起床再大聲說他肚子餓這樣


不過要是我睡死了
肚子餓到不行還是會該啦
不過這樣的幸福紀錄頂多最晚也到9點而已
想想養了貓以後就不曾睡過9點
有了小孩以後就連回籠覺都別想了= =
直接等他睡 再一起睡  囧.......


從冬天以後屁屁一直跟我睡
這傢伙都要快凌晨2點才肯好好睡= =
冬天時可安分地睡到8點
這陣子天氣暖和後
就想7點就挖我起床這樣
要是我鬧鐘調早一點 牠就叫得更加理所當然了
鍾一響 喵也響啦  囧


可是這傢伙一點都不溫柔
想吃飯的時候都是用咬的逼我起來= =.........
好幾次被咬到太過火噴血去
真的是被我用棍子先生修理外加丟到門外


就這樣連續好幾週
牠好像發現了
7點叫不起來....還可能被修理=..=
7點半也叫不起來....還可能被修理=..=
昨天7點50才跳到我身上 試圖換種方式叫我
(太好了  不用再被咬了  囧)
我也很認命的乖乖起床  準備牠的飯啦


這下某貓似乎想通了
今天也差不多這時間才叫我啦
真是太好了





PS.1

話說別跟我說貓打不得的道理
基本上我很少打牠的
牠犯錯都是先用口頭勸戒 
然後才開罵  要是累犯到不行又不知輕重才會開扁
會開扁都是不得已的啦~
牠都用咬來表達心情喜怒哀樂
太早離開媽媽的懷抱了 
以致於沒接受過教育不知要如何控制嘴巴的力道=..=
所以我噴血乃家常便飯....... 

PS.2

至於小朋友安危
牠看到他就想閃了......... 呆在他身邊
某貓渾身不自在得要命=..=
所以別擔心啦XDDDDD
兩隻小獸同時在場時
我都卡在中間監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