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到這個家庭後
第一個面對的衝擊就是一些親戚愛跑宮廟的的行為
之前小彥誌病危好幾個月時
婆婆常跟叔叔一家前去一家某太子宮求神問通靈 或常去跑廟拜拜
出發點無異是好的
人徬徨的時候除了借助於科學醫學學術方面
也會求助於未知領域
所以我通常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還是盡量不去過度接觸這一塊領域
而且要是求助宮廟都是如此靈驗
那這些人豈不是都無貧賤痛楚
何必還一去再去求它們?


看到這  有人會覺得那是我鐵齒
但實際上卻是大為相反
高三時我就有一個當時的好友具有陰陽眼
我們常話同人界的畫事
但是她偶爾也會跟我說一些身邊的"鬼"事
基本上絕大部分都是不恐怖的
就像在說朋友事一樣
偶爾也會穿插一些壞鬼想害人 她本來不想管卻不小心出聲阻止就被跟上的種種
從此以後我就知道 7月的鬼沒有比較多 
清晨的路上到處都是它們在活動這樣
還有鬼也很愛聽鬼故事  所以別白吃得跑到鬼屋講鬼故事這樣XD
甚至當時還小小有"靈感"  有靈體接近就會感到發冷
現在想想真是有趣的過往經驗


而從去年原來只是抱電腦去找固定的一位自營工作室的友人修理
沒想到他竟然突然跟我講起他最近"承接了天命"
於是開始修行這樣
還突然跟我說起我家小孩如何如何
痾......真的是....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過來貓出現行為偏差後  去問另一位貓事  結果也不只可以問貓  連人也聊了

過來又某天婆婆跟嬸嬸拐了上次那位宮廟的三太子代言人來家裡坐坐
有趣的是這是位很有個性的女性
我想她其實也不太甘願當靈媒
感覺得出來  她不是個接受阿諛諂媚的騙子XD
講話還挺誠懇又直接的 


突然那1~2個月之間  我單純的的世界捲入一堆世界真奇妙的人事物來
有的人或許會就此陷入沉迷宮廟算命通靈問老師
但我很慶幸我遇到的都還算是正面見解的經驗

所以到現在
我搞不懂為何遇不到理想對象就要拜求月老?

為何感覺運勢不優就要去改運祭改?

為何做工作不問自己興趣在哪 而去問宮廟?

為何家人生病不先求轉更好的醫院而要猛問神貴人是否在這?

我書讀得很差 我能力不夠好 常常不夠一帆風順   
但我知道還是要繼續努力  繼續面對下去
要怎麼收就要怎麼栽不是?
神鬼再靈  人不自助天都助不了你的



PS.把"靈界的譯者"大致看完了
真想叫家中的親戚好好看完這本書
同時也叫她們別再傻了
捧錢給人家用  倒不如捐錢做善事積福報還比較實際
因為連通靈者自己都這麼說了XD
可惜她們不愛看書
我這小小晚輩又老是'鐵齒"得狠的話   哪說服得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