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家附近開了一家大型的寵物店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看
到了昨天終於比較有空就跟老公看完電影後一起去逛逛
進去後老公去幫家裡3隻魚魚買打氣的配件
我就到處去逛逛這樣
晃到貓飼料區
剛好看到店員再跟一對男女介紹貓飼料

客人說: 看到這麼多種 我都不知道該選什麼?
店員說:其實差不多啦~ 只是頂多比較好的換有機而已
所以都差不多啦~  像這個紐xx就怎樣%*^&(
阿那個骨頭跟內臟對貓咪的消化不好啦 
所以不要吃$#%^$&^ 

我聽到一直想衝去跟他們解釋  她說的觀念有偏差.....
可是他們3個就飼主已經拿起某牌化毛飼料就這樣走去結帳了
縱然我現在也不喜歡乾糧
但是說有機=普通
就讓我很火大
你說摩使跟麥當當吃起來差在哪?
不就是食材的挑選不是

內臟跟骨頭對貓不好?
那也要看是哪種做法 
純粹就這樣帶過去省略前因後果只講其中一行誤導消費者實在是大錯特錯


至於那個紐xx 我拿起來一看  第二比重的食材就是玉米粉.......
這又是哪門子的都差不多阿=.=
所以說這家店我會再去的可能性太低了
能激起我購買的慾望物不多
還是去李x貓就好了 至少賣的東西有比較篩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