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論上的怪怪愛貓人士真的還蠻多的
像是..........我好痛苦..........貓一堆不知怎麼辦...........照顧不來.......................
像是..........我的貓生病了 被醫生罵我不能打不定量的夷島素跟自行換飼料..........
像是..........我家的貓會吃貓砂.會吃麵包.會吃^&&*.......................................
像是..........我都給我家貓咪吃 啤酒酵母 吃鈣磷粉 吃營養膏 吃^*%*&(.............
像是..........我的貓咪已經X天尿不出來了. 我該怎麼辦.....................................
像是..........我的貓長黴菌了.牠把自己抓到流血了.請問大家要怎麼醫好他............

看到真讓人感到昏倒跟無奈 
囧囧囧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