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在討價還價剪指甲=..=


(一)

我:屁屁你看你指甲好長~~   床單都被勾破了~~ 我手上也一堆傷
我們剪指甲好不好

屁屁:痾....考慮考慮.......(其實是不要吧.....)

我:那晚餐的肉肉多吃一點好不好  拜託你拉~~~再不剪我一直都會受傷

屁屁: 好吧._.

結果拿起指甲剪要剪 某貓還是拼死命抵抗不剪=..=............


(二)

我:你剛剛答應說要剪的 怎麼又不行了

屁屁:痾......恩.......(裝死中=..=)

我:那我們要是剪好指甲吃零食好不好

屁屁:恩....好吧......

我:那1根?

屁屁:不夠

我:那兩根?

屁屁:好吧!!!

結果拿起指甲剪要剪 某貓還是拼死命抵抗不剪=..=............


(三)

我:你剛剛答應說要剪的 怎麼又不行了

屁屁:痾......恩.......(裝死中=..=)

我:你指甲要是不剪  變成倒勾會次到肉墊耶!!!! 到時候要去醫院怎麼辦!!!!
屁屁:嗚~~~醫院好可怕.......

結果拿起指甲剪要剪 某貓還是拼死命抵抗不剪=..=............



(四)

我:你剛剛答應說要剪的 怎麼又不行了!!!!!!

屁屁:痾......恩.......(裝死中=..=)

我:那我們要是剪好指甲吃零食好不好~~~~  拜託你拉>< 不剪的話不好啦~~~~


屁屁:恩...............................不大願意貌
我:那1根?

屁屁:不要

我:那兩根?

屁屁:不要

.
.
.
.
.
.

我:那20根?

屁屁:不要

我:我看你幾根都不要對不對=..=

屁屁:恩=..=


我:剪指甲有這麼恐怖嗎?

屁屁:對阿!!以前爸爸剪得好痛 我不要剪拉><

我:那我小心的剪好不好 我應該沒弄痛你吧:(

結果拿起指甲剪要剪 某貓還是拼死命抵抗不剪=..=............



我:怎樣都不要剪指甲!!!!????!!!

屁屁:不要不要><

我:吼吼吼~~~那只好帶你去醫院剪ˋ ˊ

屁屁:吼吼吼吼吼~~~~我不要剪我不要剪~~~~~



結果人被貓擊退了=..=.............
我只剪到一根指甲orz
只好去血檢順便剪指甲 orzzzzzzz

創作者介紹

CHIM's diary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rglin
  • 哈哈~~~明白就算可以跟貓說話, 貓也不見得聽話了吼 (拍肩)
  • 幸好就這件事情最不配合=..=
    反正他本來就超級厭惡剪指甲......
    所以我是不太意外事情發展 囧囧囧囧
    只是那天數到第20根 我差點還笑出來 XDDDDD

    我覺得他其實已經能體諒很多事情了
    像是我要去醫院跟他說 只能玩一下下明天再玩 也能接受
    這樣我就該偷笑了 囧

    chim1237 於 2010/07/26 18:0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