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通常不是動物去惹小孩

而是小孩去惹動物=..=..................................

完全是看了圖就知道  囧


小彥誌最近熱衷開心練站中
R0020593.JPG

喔~那是哥哥!!!!!!!
R0020614.JPG

我...........我要去摸哥哥!!! 
R0020592.JPG

馬上飛奔過去
第一次被抓屁股毛...... 回頭一臉凶惡  囧
但以他兇猛的本性而言  這樣已經超級寬大了!!!!!


我...........我...要去摸哥哥!!! 


第二次被抓屁股毛......根本是快發作的瞳孔放大  囧囧囧


哥哥的毛好好摸...... 為什麼我不能摸哥哥..............


當然有一有二就有三!!!!!!!
某人繼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奔去哥哥身邊 
第三次屁屁被抓屁股毛......  感覺已經快爆炸了 XDDDDDDD!!!!!!

最後當然是把小孩帶離現場 囧
這邊可是屁屁習慣的地盤
牠已經已經超級忍耐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