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餵完2隻金魚
我都覺得魚魚常常在猶豫要不要上水面吃飯......    囧\\\\\

昨晚在打掃前正在電腦前弄東弄西
突然覺得安靜得很奇怪
依據貓與小孩的定律
當牠\他們非常安靜  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做不可以做的事情=..=......
果不其然  我聽到一陣嘩啦水聲!!!!
哇靠!!!!屁屁又趁魚魚吃飯  在偷襲魚魚拉\\\=口=///

結果出來一看  真是好氣又好笑
屁屁肯定是濕手跌了下去又彈出來XDDDDDDDDD
不然就是被兩隻魚魚絕地大反攻
摸了摸某貓有3隻腳腳跟臉都是濕地
牆上跟週圍還一堆水= =
結果正要試圖逃離案發現場的某貓  馬上被我打屁股外加一頓好罵=..=
不過邊打還是邊去拿牠的大浴巾
好幫牠擦乾一點  囧
到處弄髒了點是無所謂~~  反正等等就要打掃了 

後來一開吸塵器
某貓就嚇到躲到牠平常躲的茶几底下去
一直等打掃完   牠才放心的跑出來
等給牠喝完湯湯  洗一下衣服

我才打開房門   某貓開心地一起衝進來房間來
直衝棉被上累得呼呼大睡是也
看來有貓今天過得挺刺激的XD
難得這麼快就去睡了


話說那個CAT IT 的軌道球
某貓不愛它幾個月後
最近又重新猛玩個不停
給牠軌道球+紙箱*N
牠就很好玩地窩在紙箱中  邊伸出上半身去猛撲球
還樂此不疲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妙啊XD
感覺真是C/P值很高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