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彥誌變得很番
而且對於嘴嘴的依賴性變更大
為了不給嘴嘴可以一直又哭又番哭到累
一直要去做禁止的事
搞得我常常想扁他
睡覺變得容易被吵醒
睡一半也要狂哭

這幾天他又有點小感冒
鼻涕 口水 眼淚
搞得髒兮兮臭薰薰的   囧
衣袖上滿滿都是他的鼻涕眼淚
大概因為如此更是番上加番

睡覺更可怕 可以360度滾來滾去 到處踢人
所以......
晚上我絕對不跟他睡=..=!!!!!
應老公要求跟他睡兩次
每次都半夜才到2~3點被狂踢醒幾十次
凌晨被踢到怒   3點叫老公帶彥誌去別處睡
不然我想我會半夜扁人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深信小孩是惡魔......
就算是自己小孩也一樣
那些保母虐嬰事件也一點都不奇怪~_~........
錯就錯在她們不該選擇當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