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說: "不可以!!!!"

屁屁馬上停下動作
唉唉叫幾下 
接著
趴倒 / 伏地 / 烙跑 / 假裝沒做壞事 猛舔毛 / 跑來找我一起窩被被 / 跑去休息
任選其一
反正就是不再做剛禁止牠做的事情



每當我說: "不可以!!!!"

小彥誌通常毫不猶豫
繼續反覆做他的動作
接著
玩鍋蓋 / 翻不該翻的抽屜 / 亂丟東西 / 耍賴  
反正就是繼續搞破壞或不太妙的事情.....................



但想當初屁屁也是野了快兩年
每天被我管教=..=.....
一直到去年底個性才比較安穩下來
2010冬天起則是整個萌度度爆表
愛跟我們一起窩被被
很冷時還會窩在俺的肚肚旁讓我的手圈著一起睡
想當初......牠只會追著啃咬我們的腳踝
晚上根本就進不了房間一起睡  囧...........



話說哥哥最近對弟弟更習慣了
會在弟弟面前躺地板
也肯在他面前吃飯不受影響
還會讓弟弟摸摸
小彥誌根本是愛死了摸哥哥
常跟在屁屁身後想接近牠  (噗

不過哥哥還比弟弟高一個貓咪頭說
兩個一起比身高超妙的  噗~






  

創作者介紹

CHIM's diary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尖
  • 小鬼都這樣的啦~等他會講話就會見識到所謂的測試唷~比方說我說不行怎樣怎樣~他就會稍稍作一點點動作的變化然後語帶挑戰的問說:那這樣咧?我說:這樣也不行~他就再改變一點點問說:那這樣咧?還語尾上揚~超超超超~會讓人想揍人又覺得好笑的...我覺得這些事情根本就是人性本惡的象徵~都沒人教就會的!!
  • 他現在就會測試耐性極限拉=..=
    你還會笑
    我看我大概是臉色鐵青的難看 ...........
    (我超級沒耐性的)

    chim1237 於 2011/03/01 1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