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幾乎刷洗了新住處整間的地板
把部份的隔間木板牆也刷洗了

<3/18  day1>
由於老公除了週日都要工作
大多都只好自己來
於是婆婆跟姑姑幫忙看顧小孩
搬家前一天
我打包了房間所有的家當
請系統設計的來把衣櫃根五斗櫃給拆了
然後把要搬的東西推到顯眼處方便帶走
好讓搬家工人搬大型家具以及系統家具

爹娘聽到要搬家只有我一個人也來新住處幫忙照應
順便萬能阿爹把紗窗換新
還卡到窗框中固定好
把流理臺的水管通一通
擦洗了流理檯底下的老式櫥櫃

由於搬家工人時間不夠
加上老式公寓樓梯狹窄也耗費不少時間
最後零零碎碎的東西只能晚上時大多交由老公以及他哥哥幫忙
然後等系統家具組合好
晚點再去認識的家電行買了需要的家電
等待第二天送來


把屁股大先接來房間
結果牠一直躲在棉被中 不吃不喝
等到晚上 夜深人靜時  才敢跑出來  稍微吃喝上廁所
但是到白天又抖的要命  囧  繼續躲起來不吃不喝


<3/19  day2>


膽小的屁屁找到了以前房客的床底下的夾縫躲了進去
怎樣都不出來
讓我超級擔心他的~_~
但事情還是得忙 只能把他丟在房間繼續忙.........

送貨的大家幾乎都一起來了
muji . francfranc . 家電行 .爹娘也幾乎同一時間到
過來把舊的洗衣機搬開後 擦洗好底下的髒汙
等著看大型家電都就定位後
把muji送來的的棚架  組合好
把francfranc的腳踏椅  組合好
下午中華電信的牽機人員也來了
接著就是萬能阿爹把書櫃用角材釘好在牆上
把鞋櫃的腳給拆了 好不卡到對講機
把muji的棚架鎖在牆上
浴室修好掛竿
用塑鋼土補好浴室外磚掉落發霉處
等到晚上跟老公老公哥哥三人繼續搬東西
擦地板
收拾東西
然後等屁屁出來.......囧

等到凌晨聽到老公的聲音終於肯出來了
還超級撒嬌的窩在我手旁一起睡
但可惜到早上就又躲到夾縫裡去了.........

 
<3/20  day3>
跟老公帶小彥誌去ikea買了沙發套. 書櫃門片 . 薄床墊 .還有眾雜物
回去後小彥誌先給老公顧
我趕緊帶點雜雜物趕回去洗床包  一堆待洗衣物
然後把ikea的玻璃門片一一組好鎖好五金裝上去
買新衣架 整理老公的衣物
整理紙箱根垃圾
晚上一樣繼續跟老公搬東西
整理雜物
把之前住的舊處房間  全都擦乾淨
繼續把未整理的雜物全都翻出來集中

結果這晚
很妙地是每次屁屁都是聽到老公的聲音才跑出來=..=
逮到牠出來後
我們趕緊把床縫用木板黏起來堵住
以免改天牠跑進去然後生病不出來那就糟糕了=..=...........

結果這天我整理到半夜4點半.........
總算大概都好了
就剩最後一趟的電器   以及  再購買一些用品就大概結束了  呼~


只是屁屁還在飲食不正常的狀態
超神經質又緊張
常常覺得鶴唳風聲地
一點動靜就嚇得要死  囧
我傷腦筋啊~~~~~~~~~~~~~~~~~
但可喜可賀的是 牠肯出來巡視環境了~
雖然剛開始走得有點腿軟樣  噗~
他找到了牠熟悉的鞋櫃跟紙箱 很安心地窩在上面
然後到處走走看看
跟著我打掃晃來晃去

不過這晚就跟前一晚一樣
又窩到我手邊  撒嬌地要一起睡
但白天又怕到不太吃喝
在我上班前只喝了一碗湯  吃一滴滴罐頭而已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