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屁屁依然躲在棉被中沒出來吃我留給他充飢的乾糧
也沒喝水的樣子
就把牠抱出來
想說抱著他好一陣子  盡量讓他能夠感到好一點
至少不是這麼怕了~_~

但這樣子下去還是覺得不行啊
總不能每天都這樣施行每日一餐2湯的減肥計畫吧=..=..............
於是只好開了之前寵物店送的鮪魚紅肉罐頭
挖一點點拌乾糧 誘惑牠吃
結果果然平日都不吃鮪魚真的是好處多多
這小子再怎麼不吃
還是不顧害怕陌生環境的心情
把一碗乾乾拌鮪魚給吃光光了
然後晃了一下又縮回去睡覺

然後等到我都忙完家事
到了睡前湯的時間
這小子還在點難搞   但還是分兩次喝光了110cc的湯湯
呼~ 讓我比較放心了
總之有吃東西有保庇拉~
然後某貓吃完就去尿尿便便 用力挖挖挖他的貓砂盆
我就去外頭等他上廁廁
等著擦牠的屁股
牠大概又吃到頭髮還是線什的
這兩天大便時
便便老是掛在屁股上要弄掉  囧


後來跟老公就先去睡覺了
睡到半夜
某貓似乎有精神多了
就開始進行搗亂
什麼試著開抽屜啊~~(都被我用防小兒亂開門的貼紙貼起來了\A_A/)
試著開櫃子門啊~~(都被我用防小兒亂開門的貼紙貼起來了\A_A/)
鑽大塑膠袋啊~
到處晃晃啊~
窩在他的瓦楞紙貓窩啊~
我想大概是恢復平日狀態的80%有了吧~
會搗蛋代表就快好啦~
從3/18~3/22前前後後快要5天的時間
真是讓我緊張得要死


到了今天3/23早上也不用乾糧拌鮪魚了
直接把乾乾有喀完
110cc的湯也喝光光了
挖~
真是可喜可賀啊~~~~~~~~~~~XDDDD~
看來過不久我就可以再弄自煮食給他吃了~~


ps.感謝每次我有貓問題都被我騷擾的大恩人
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問誰  囧
感謝妳阿~ 連搬家期間都受您的照顧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