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為了除甲醛問題
恰巧搜尋到486爸爸的blog去
他琳瑯滿目的開箱文
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不過說實在的  他實在很有心去比較各種機種跟方法  讓我很受益良多啊~
後來我看到他為了他兒子的過敏
買了這台高級吸塵器
並且也成功地驗證到ZUA-3860的吸塵螨威能
我就毫不猶豫地敗了下去
因為他吸床墊所吸出的塵螨的成效實在是太可怕了=..=............

想到我從小到大也是深為過敏所苦
國高中時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猛打噴嚏15~30分鐘~_~
後來直到養了屁屁以後
我才不再為過敏所苦
我想這是以毒攻毒的效能所致吧\A_A/  所以不要再說養動物不好
我就是正面的成功例子啊~~~~
養了貓以後  鼻子過敏都好了一大半捏!!!!!!


話說
星期五搬好以後
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這台高手給請出來使用
一吸床墊!!!  不過睡兩年而已  就有香灰猛跑出來啦~
連老公從本來嫌我買台貴死人的吸塵器  到看到塵螨堆後才覺得真得有用捏!!
後來一吸棉被就更威了!!!!!!
香灰像是不要錢一樣猛噴出來啦!!!
而且連貓毛都一併清潔溜溜捏!!!!!

這真的是太棒拉!!!!!!!!!!!!!
我把枕頭 . 床單 .棉被 通通都給他用電動吸頭給好好清潔一番
事實證明 這床棉被果然好睡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所以家裡要是養寵物的人
要是有預算的話
這台是絕對要敗的拉!!!!

最棒的還不只這樣
這台很靜音
就連屁屁這樣的膽小貓  都能不怕他的運作聲喔~
而且運作起來不會噴出汙濁的髒氣來
真的是太值得買的吸塵器拉~
我就直接把他擺在臥房
以後跟屁屁一起睡
我也不用再黏貓毛了
直接拿起來吸一吸床就整個清潔溜溜是也~~~
我家從小也是有在用吸塵器的家庭
所以這台到底功效如何
我是覺得讓我覺得很舒適
目前沒得挑拉~




話說我跟著某論壇的團購買的
聽說真的很便宜  我剛剛去看  這台真的是熱銷地太可怕了
我登記的名子  已經排到第5頁去了  也才經過2個禮拜多的時間不過啊~~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signup_group_detial.php?p_id=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