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  到了這幾天
某貓終於已經能夠算適應良好了
昨天等小彥誌去睡後
給牠喝了湯湯
就到客廳去跟牠好好玩一玩  跑跑跳跳一番

後來我去晾抹布  牠也很開心地偷偷溜到禁止進入的後陽台
結果被我不小心關在後陽台半小時以上  吹了好一陣子冷風  囧
我睡到一半 被牠的一直該該教的叫聲吵醒
才去趕快解救他
後來就比較不敢衝去後陽台了=口=

每當開爸爸的房間
也一定要趁機衝進去   轉兩圈
再被抓出來

早上時
被我叫起來後
會去客廳曬早上的太陽
跳上高鞋櫃看一看外頭

吃完早餐後 跟我去回頭睡回籠覺
都會自己很自動地鑽到棉被裡

出門前被我丟出房間
這幾天會一溜菸地躲在沙發下
在底下偷看我
早上時我在沙發上到處發現牠的貓毛蹤跡
大概白天在這窩了不少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