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645.JPG   

一直很想買個貓跳台給屁屁
但是市面上的跳台  太貴又非常佔位子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有點俗氣  而且布料的味道我不是很尬意=..=.........
就一直遲遲下不了手

而自從搬家以後  有多的空間可以讓屁屁活動
很巧的是也剛好在最近看到這家的產品
(以下是產品的全貌示意圖)
http://goodday-pet.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81900242&Category=376321

真的是激起我的購買欲來~!!
雖然它號稱很輕!! 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輕鬆組裝搬動!!
不過我還是在想.......我家那隻粗魯大王使用它
會不會一下就把大樓翻倒阿   /囧\  !!!!!!!!
因為這樣的理由  著實也讓我猶豫了一下
不過經過天人交戰過後買回家  才發現好像現實跟想像有點不太一樣................

買回家的第一天
便開心地組裝了起來
這個產品最令人驚訝地就是它的體積變化的神奇
就算以後搬家  我也不怕因為多一大顆貓樹而難搬動
這小子在組裝時  一樣一直又怕又好奇地在周圍打轉

結果組好以後.......
他根本就不敢靠近=..=!!!!!!
要抱他去碰新窩  根本就像遇到鬼一樣=.=........嚇都嚇死了!!!!!!
一直掙扎跳走!!!!! 活像我要帶他去醫院一樣=..=....................
尤其是那的網子吊床的部分   更是牠的剋星
連碰都不敢碰   一碰就嚇到飛走

真的是...............雖然我是習慣了他這習性
但難道.....這貓窩.....從此要成為報架!! 雜誌架!! 置物架!!
我是覺得也OK拉~ 只是好像有點跟計畫中出入太多了吧XDDDD
只好在玩逗貓棒的時候
想辦法讓他進去到裡面找他的羽毛球
好熟悉一下他的大樓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某貓在裡面窩窩這樣

日子又過了一個半月後
某貓似乎覺得對這新窩覺得熟悉起來了
開始看到他在小窩前聞聞嗅嗅  探頭進去咬他的玩具球球出來
看來是個好現象的開始

到了快兩個月的時候 竟然發現有兩隻眼睛偷偷從裏頭往外看XDDDDD
哈哈哈 屁屁終於把新窩 當成他的安心居之一了
過來每天都可以看到  他躲在裡頭伸出上半身跟軌道球對拼XDDDDD
不過......他還是只使用紅色塑膠布1樓~1.5樓的部分
網子的部分根本就不敢碰 囧
2樓以上大概是會搖  根本也不敢碰
結果網子吊床2樓就被老公拿去擺360主機了
而且據主人表示散熱效果還不錯XDDD   也很穩固喔!!!!! 
是個擺主機的好地方!!!!

R00216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