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屁屁早上吃完飯
我出門前的湯喝一半就不喝了
我想大概是吃不下 於是又耐心等到中午再給他喝
於是一貓一人都跑去睡回籠覺
順便開冷氣一起吹
結果睡醒後還是吃不下
不得已之下  只好宣告放棄出門去上班

回家以後  發現水沒喝  於是就直接弄湯給他喝
又是甩頭走貓  吃不下=..=.............
真的是天候太悶熱 胃口就這麼差阿orz
想想今天小孩因為下雨不會帶回來
就去浴室放熱水 準備給3~4個月沒洗澡的髒鬼洗澡
可愛的是 這小子因為很好奇禁止進入的浴室
就自己跑進來閒逛   嘖嘖嘖嘖嘖~
馬上就被我捕獲!!!!  準備來洗久違的洗香香
為了避免他嚇到又尿尿 囧
就用水瓢一瓢一瓢慢慢給他洗


今天大概是洗得很溫柔
屁屁沒怎麼哭哭
洗完用大毛巾把他包住
他也很撒嬌地  讓我緊緊嬰兒抱好久  幫他好好先擦一擦濕掉的毛髮
吹乾時也很配合
一點都不生氣  讓我先把背上的毛都吹乾後  還能把其他部位順便幫他吹整一番
我想........小孩不在
他也感到很放鬆吧XDDDDDDDD


後來今天很難得地  整隻貓肯躺在我肚子跟胸部上一起看電視
他從來都不肯這樣做的~
只有當初剛撿回來小小貓的時候
大概是想念母親的體溫
還肯靠在我肚子上睡覺
但自從會跑以後 就不曾出現這樣的情景
所以今天這景象真的是超難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