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如此
我在廚房切菜煮菜一邊還要提防小人的手
拿菜
拿盤子
想摸進盤中飧
拿菜刀的炳(大驚) 
以及摸上檯面上任何他有興趣的東西

同時還會出招
抱大腿 
不爽賴地板 
猛去找哥哥被貓哥哥嫌煩   還被乎貓掌  囧 

還怕他丟任何他覺得可以丟進水槽的物品
例如乾淨的抹布
稍微擦拭過的衛生紙
紙盒


或是爬上小椅子玩起防蚊乳液..........
摸進書房丟滑鼠  敲鍵盤  按螢幕開關

搞得我幾乎一直很怒=.=..............
雖然我知道他大部分只是想把東西拿起來遞給我而已
可是實在是超會幫倒忙 一邊煮東西還要嚴防他會受傷  我都快暴怒到昏倒了
可憐的小彥誌一直被爸媽罵跟念個不停
回到阿媽家 馬上大解放衝去抱阿媽   囧


另外如果想減肥
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小孩.......
我只要一帶小孩一天馬上就可以爆瘦=..=.........一方面根本沒時間讓人有空好好靜下心來吃飯
一直要死盯著小孩 怕他出了亂子
二方面還要打理 小孩 / 貓 / 老公 最後才是我自己的飲食  跟做好家事
果然就瘦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